Girl's Day校服主題的舞台服裝,在日本成為矚目焦點。

在日本即將舉行歌唱的Girl's Day,校服主題的舞台服裝驚現日本澀谷大街,吸引眾人的目光。

Girl's Day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為了宣傳10日即將在日本澀谷舉行的個唱,我們在流動人口數十萬的澀谷最著名大街上的商家,展示出了宣傳《一閃一閃》時的舞台服裝和小飾品等,而大街上來來往往的日本人或是與羅列品一同拍照,或是前來詢問買入事宜等,反響火爆』。

Girl's Day將於本月10日在日本澀谷舉行約1000名規模的現場單獨演唱會。所屬經紀公司的有關人士表示:『為了日本粉絲,Girl's Day將會現場勁歌熱舞的獻上10餘首歌。為了在首次公演中給大家展示全新的一面,所以成員都在傾注全力練習』。

另外,透過澀谷的Spanish Steps和東京的大型建築展示Girl's Day的MV和照片,令人們對她們的日本首次個唱充滿期待。【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