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City》

是為仁川國際機場六周年而特意製作的,本劇採用美國式的季度拍攝,Air City為第一季。它以仁川國際機場為背景來講述在海關發生的新技術外流,偽造紙幣等各種犯罪事件以及兩位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Air City》是國內首部以畫面來呈現仁川國際機場不為人知的面貌以及內部員工工作情況的電視劇,該劇將以始終如一的逼真感和充滿刺激的情節來吸引廣大電視觀眾,向大家展示了從事航空事業的年輕人工作和愛情。

  出演女一號的是韓國人氣女星崔智友,這是其在3年前拍攝完《天國的階梯》後回歸螢屏之作,由她主演的韓劇每次都引起轟動,素有“智友公主”的美譽,在本劇中,她飾演的是一個能流利說出5國語言、家族史坎坷的國際航空公司營運室室長。崔智友表示,以前多扮演悲情角色,此次接拍的角色完全不同,劇本也很有意思,雖然剛開始拍攝有些困難,但是劇組同仁和導演都給自己熱心幫助,而5國語言也有時間訓練。

  而與崔智友有大量對手戲的是闊別韓國螢屏8年之久的李政宰,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了觀察力敏銳,判斷力超強的國政院仁川機場擔當要員金志成。雖然自身能力極強,但因過去曾經歷過的分手之痛而不會輕易愛上別人。和崔智友的合作被譽為“強強聯合”,電視劇未播就引發了討論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