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茜埋怨慕橙丟下光晞

說沒有人能彌補光晞受到的傷害

只是希望慕橙至少有一點點對光晞感到抱歉

這時候拓也說慕橙不需要對任何人感到抱歉

因為她沒有做錯任何事

以茜說光晞花拓也小樂的爸爸

是你同時交往的對象嗎

怎麼可以這樣對光晞

慕橙說你想的都對

過去已經過去了

她對光晞是不愉快的回憶

忘了沒什麼不好

問以茜會告訴光晞嗎

以茜問她這樣會比較好嗎

拓也說慕橙現在跟我在一起

我當然不希望任光晞跟她再有牽扯

他們母子倆我會照顧

你安心的結你的婚吧

光晞出現問你們一大早聊什麼

慕橙說沒什麼我跟拓也在祝福你們

也希望你們可以祝福我們

以茜說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給光晞幸福的

光晞要離開

以茜後抱光晞

光晞問怎麼了

她說沒什麼只想抱抱他保護他

光晞說你這是婚前憂鬱症嗎

村長拿著一些禮物來找光晞

結婚的東西

說他們結婚那天會替他們佈置會場

痴心拿著鴛鴦被鴛鴦枕送光晞

慕橙給小樂打胰島素

小樂說要找光晞叔叔

慕橙說不可以要吃早餐上課了

小樂悶悶不樂的離開

拓也出現

慕橙謝謝拓也剛才的結尾

拓也說不用謝不是在幫她也不是在演戲

是他心裡真正想的

慕橙收拾東西

拓也抓住了她的手

拿出了幸運瓶蓋

放到了慕橙的手心

說六年前你在書局救了我

也把這個帶來好運的瓶蓋送給了我

那天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因為我認識了你

從我收下這個瓶蓋開始我就決定

以後不管你哪那裡我就跟到哪裡

你就是我要的女孩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把瓶蓋帶在身上

只要想到你就把它拿出來看

有時候在想不管你什麼時候才願意認真看我

我都在這裡等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懂只是不想改變我們的關係

我也以為我會一直等下去

可是剛剛我才發現我不想再放開你的手不想看到你

受委屈不想看到你哭

請你不要告訴我你可以照顧自己

那是在騙你自己

也不要勸我放棄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棄

不要問我到底喜歡你哪裡

因為我只會這樣一直喜歡下去

慕橙請你讓我做你身邊那個保護你的照顧你跟小樂的親人好嗎

慕橙的眼淚不停的流握住了瓶蓋

輕輕點頭

拓也笑的很開心

抱住了慕橙

說慕橙太好了

也淚流滿面

這一幕痴心和光晞看到了

小樂看著光晞準備離開

哭的很慘

光晞把自己地址給小樂

要小樂寫信給他

說會回來看他

要小樂開心的送他

小樂哭著說開心不起來

要光晞留下來

光晞抱著小樂也很難過

但是還是露出笑臉

把幸運手環給小樂

說這是發射器

是傳達想念的

告訴小樂只要想他的時候

對著手環說米修米修

他一定感受得到

把手環套在小樂手上

小樂又撲到光晞懷裡

光晞說小樂乖去你大仔那裡

說你好乖又懂事

如果他有個孩子像他那麼懂事可愛就好了

小樂去找拓也

光晞要拓也好好照顧慕橙母子

說幫我多陪一下小樂

拓也說我知道趕快上車吧

何小姐在等你

光晞儘管不捨還是離開

又回頭站了很久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小樂追車喊著光晞叔叔不要走

光晞想起與小樂的一幕幕

小樂追著車哭的很慘

車上的光晞也哭的很慘

小樂握著手環哭倒在拓也的懷裡

屋內的慕橙也哭的很慘

方董接到何董的電話

方董向何董道歉

何董說道歉不必了

方董說光晞會按照他們鋪好的路牽著以茜走下去

光晞回來了方董問他拿的是什麼

他說是村民送來的禮物

方董說你就為了他們得罪未來的岳父

以茜支持光晞做的是對的

說會跟何董道歉

方董要光晞把心思放在婚禮上

說婚禮的資料寄來了

光晞要以茜和方董慢慢看

說自己累了去整理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