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年還有多少人記得我生日,上年好像只有家人及公司同事記得.

每年的生日我也過得開心快樂嗎?今年會覺得快樂嗎?

不過我又大一歲了,不知不覺已經27歲了.

27歲之後的日子要怎樣過呢?我的人生目標在那裡呢?

最近發覺好多事情好像做了,但好像沒有甚麼印象呢?

可能已經未老先衰了.

有時候會問自己,我還有37,47歲,57歲的生日過嗎?

可是如果那時候只餘下我一個人,我會覺得很痛苦的.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每一年的生日也有人在我身邊.

我不要一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elo 的頭像
    lianelo

    幸福馬騮的部落格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