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妳,恨妳,怨妳。

從來不知道除了十五年前那個他,
我才會有這樣憎恨一個人的感覺。
原來對現在的妳也有這個感覺呢?
那種憎恨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呢?
明明知道現在的自己會痛苦難過,
可是還是放不下所有對於妳的事。


憎妳,恨妳,怨妳。
我也憎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
恨自己放不下妳說的每句話。
怨自己為何會將妳視作好友,
是我看錯了人還是誤解妳呢?
還是我從來也沒有認清妳呢?
這一刻已經分不清是真是假?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糊塗一點,
那樣受傷害的感覺是否會少一點。
是否每樣事物也不要看得太清楚,
那樣我可能才可以活得快樂一點。


可是我真的要變成這樣嗎?
這樣的人生還餘下甚麼呢?
這樣子的我真的是自己嗎?
變成這樣的我會真的快樂?
還是比現在的自己還痛苦?
現在我是否還能相信你嗎?
不信你們那只能信自己了!
那樣我會覺得活著是痛苦!
那樣我會變成十五年前了!
原來我一直在走回頭路呢?
現在的我已經找不到明路?
有人可以指引明路給我嗎?
多謝一直在我身邊的好友,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還在這。
因為我放不下我愛的家人,
所以現在我還能活得好好。
可是精神上已經到達終點。
所以可能到最後我會決定,
我會對一些人自私一點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不傷害妳,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自私,
而傷害到你們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不想欠下你們甚麼,
因為下一世不想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