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您,想您,念您



在某些日子我會想起你們,可是無論我有多想著你們。
你們還是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愛您們,想您們,念您們。
因為你們已經離我很遠了,是我怎樣努力也追不上的。


                                

當自己的年齡不斷增長時,我們大家距離也近了一些。
每當我想你們時我會哭泣,也會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事情,真的很想再次見到你們呀!



記得有一次在夢中聽到你名字的時候,
我立刻追上前看看那人是否真的是您。
但是那個人的樣貌真的一點也不像您,
那一刻的自己真的是很失望及難過呢。
在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多麼想見到您,
我真的希望可以再一次見到你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