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他喜歡的不是我
自己卻依然不顧一切的喜歡上他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痛苦的回憶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他是我用盡心力所喜歡的人
每當看著他和別人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總喜歡靜靜的站在遠處
專心看著他臉上的笑容
雖然知道
這個笑容永遠不會為我笑
但是我還是衷心的等待著
希望奇蹟有天會降臨到我身上
在夜裡
我喜歡安靜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我知道這樣的做法很傻很呆
但是
喜歡並不一定要擁有
也不一定要有所表示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滋味
雖然我知道他可能永遠不會喜歡我
但我還是願意站在他不知道的暗處
為他快樂而快樂
為他悲傷而悲傷
為的只是不想讓他知道
我心理喜歡的是他
我的眼中只有他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