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無時無刻都在變。變好?變壞?變假?變真?

  戀人間的承諾會變。今天我說我愛你一生一世,明天我說我恨你一生一世;朋友間的友誼會變。今天你是我最相信的人,明天你是我最討厭的人。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會變質的。

  有人說,一個人一生中遇到的人很多,但真正認識的人不多。因此能成為朋友,原來是很難得的緣份。同時地,能成為敵人,原來也是很難得的緣份。

  有一個相識數載的朋友,曾幾何時,她是我一個可交心的好朋友。無論有甚麼事,我也會第一時間告訴她,她在我心中,是那麼的重要。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她變了,變假了,變得不再值得交心了,變得惹我討厭了。

  她變了,人變得勢利。我也變了,變得不能再接受她的缺點。

  我們之間多了很多阻礙,阻礙我們交心;我們之間少了很多默契,大家開始亙相猜忌,說甚麼也是門面話。有時甚至會想,她說這些話,是不是在暗示甚麼呢?

  明明討厭她,卻每天也要笑著跟她說話,慢慢地,連自己也討厭。為何自己會那麼假?為何自己要學她?為何她會是我的朋友?

  她在別人眼中是弱者。不理她,別人會問,會認為我是一個大壞蛋。但其實他們根本甚麼也不知道,只看表面來辨別是非,只看表面就判我死刑。這是無知嗎?

  我和她相識的緣份,是朋友的,還是敵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