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笑,愉悅,艱難,憂傷都是每個人生命中也有的感覺.

每個人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可是有很多人也沈迷在那段 [ 過去 ] .

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其實自己知道如果只能活在 [ 過去 ] ,是最愚不可及的.

大家真的可以放下所有的 [ 過去 ] 嗎?

現在的自己還是不能全部放下所有 [ 不堪回首的過去 ] ,

可是我相信有一天真的能放下所有 [ 不堪回首的過去 ] .

每當自己有失敗的感覺時,那一刻的自己會覺得有人嘲笑 [ 那個失敗的我 ] .

有這樣覺得的自己,真的很憂愁呀!

友誼會使我們在思想上或各方面進行正面的交流,提升彼此的關係.

有人說對待他人最壞的方式不是憎恨,而是冷淡的對待別人

這是真的嗎?那我這生真的欠大家太多了,

因為當自己迷茫的時候會選擇 [ 冷淡 ] 的對待別人.

那我真的要努力學習不要漠視他人及培養各種方法同大家聯繫了.

如果有一天當每個地方也變得很 [ 寧靜 ] 時,你們會怎樣呀!

我喜歡一個人的獨處,因為可以給心靈上的自己放鬆下來.

我很喜歡沒有人打擾的空間,有時候電話響起也不听了.

因為不想這 [ 寧靜 ] 的環境及心情受到影響.

如果有一天當大家犯錯了,會否找各種 [ 藉口 ]來給自己的過錯辯駁呢?

我相信每一個人曾經也這樣做過呢?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人啦

可是我希望能夠不用為自己,找一個又一個的 [ 藉口 ]來給過錯辯駁了.

因為這樣做真的很辛苦,欺騙了你們也欺騙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