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京:信對自己好冷淡~~雖然生病的時候他那麼著急的在一旁看護著我,可是好多時候,他只是靜靜的坐著,想著好遙遠好遙遠的事,更會冷冷的嘲弄人。我還是好喜歡他,怎麼辦?不願我陪同的他去了泰國,宮殿一下子變的好大好冷清哦!我日夜不停的守在電話旁,只盼遠方思念的人哪怕問一聲“你好嗎”也好。結果,他和孝琳在那邊約會~~他應該還愛著孝琳吧!他說過,他捨不得愛人關在宮裏變成玩偶,我當時氣憤的質問他,那我呢?現在,我自己已經有答案了。如果是為了信,我願意在宮裏陪著他,因為真正覺得無奈和身不由己的是信啊!所以,哼哼,我原諒你哦,信!我願意每天在你孤獨的坐在沙發上時撲過去,哪怕看見你皺眉也好;我願意每天在你練劍回宮的那段路上“很偶然”的遇到你;我願意陪著你,直到你轉身離去的那一天!我願意哦!:)

 

信:我是對不起孝琳,所以我願意陪著她走到機場!我捨不得彩京,所以無論她怎麼哭鬧,我也不肯放手,讓她父母接回家去。我怕,你一旦回去,就不肯再回來了。沒有你在身邊,宮廷的日子那麼可怕孤單~~~~視為兄弟的律,你也要伸手把那個明媚的女孩擁到懷裏嗎?不可以,我願意把所有的包括皇位都讓予你,只有彩京我要牢牢護在懷裏。皇宮裏的時光那麼漫長空洞,那個女孩漫不經心的讓一切都生動了起來。那個笑聲朗朗,可愛活潑的少女總是闖進來,發現一個又一個秘密,有時候真困擾,可是為什麼不象對其他人那樣發脾氣呢?我也不知道答案。沒有自由的我總是想方設法的要逃出去,如果一切都沒有了,至少這個可愛人兒會在身邊吧~~~

律:是那個女孩吧!那個原本是我妃子的女孩,讓我回頭去看我原本不眷戀的皇位。信已經娶了她又怎樣?看著女孩一次次蒼白著臉,哭著從信身邊逃開,我再也忍不住了。既然信無心,那就讓我來呵護她。那麼美好可愛的人兒如果在我懷裏,我怎麼舍得讓她受到一絲委屈?冷酷也好,陰險也罷,弓既然已經舉起,我就不會罷休。去探病的時候,看見昏迷的彩京不安的哭喊“媽媽”,那一瞬間,真想狠狠揍信一頓!所以當信一再逼問我“當了皇帝,第一件事是什麼?”我看著他的眼睛,告訴他,我要依定約結婚,那本來就是我的妻子,我的王妃!看著變了臉色的信,我冷笑,你也動了心吧!可惜我已經不 想罷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