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們問我<宮>真的這麼好看嗎?
真的可以令你這麼着迷嗎?



我的答覆是真的很好看!
因為我第一次看同一套劇集看5次以上.
第一次反覆看幾集才會去睡覺,
第一次听着<宮>的歌才能睡著.
第一次去不停地找關於<宮>的所有東西.
第一次會因為劇集的劇情令到自己不開心,因為心痛主角他們.
第一次中韓劇毒這麼深.
第一次去把所有其他要做的事情放下,為的就是上<宮>的網站看看有否新消息.
第一次找到的關於<宮>的網站是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第一次可以上同一個網站這麼長時間,我的註冊時間是4月1日.
到現時為止我在這個網站停留的時間是98個小時呢?



第一次希望每天也可以準時下班.
我很多的第一次也給了<宮>了.
呵呵!朋友們一定覺得我是否傻了,是呀!我真的傻了啦!
但是傻得很快樂,因為我心中有了一樣東西在等着.
做起所有事情也會有一種推動力.



還有現在PCHOME內的相片已經去到788張了,
還在不停地加新的上去呢?
http://photo.pchome.com.tw/lianelo/07/
朋友有空去看看吧!
只要我一找到新照片我就會加上去的,現在的目標是1000張.
呵呵!給多幾天時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