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Sports Seoul
翻譯:Aliceni&忽閃D@百度李民浩吧  
本吧原創翻譯!  
轉載請注明出處!  

KBS2"花樣男子"已經終映一個多月了。"花男熱潮"卻依然龐大。"花男"主演們最近齊齊出現在時尚,食品等多個領域,擔任CF模特.包括那個突然間風靡起來的"具俊表髮型"以及很多Hit的Item,看起來似乎都是出於李敏鎬的強大影響力。
最近,在時尚賣場裏,很多女性都在為丈夫或者男朋友尋買李敏鎬款的衣服。因為有著187cm的身高和歐化長相而受到注目這是預期之中的。穩定的演技,再加上華麗的風格,李敏鎬的魅力是越發強烈。這一周裏,除了長時間拍攝CF和準備Fan Meeting外,還跟他談及了一些與時尚有關的東西。與他爽朗外表一樣的,李敏鎬爽快公開的一問一答將在下麵相繼揭曉。

Q:平時喜歡怎樣的穿著?
簡單的風格是首選.時尚的牛仔系,很喜歡,窄腿牛仔,T恤衫這類的,搜羅了很多T恤衫。配件方面嘛,很喜歡戴戒指和帽子。

Q:因為長的高,我想,在Style(選擇)上會有猶豫吧?
我倒沒猶豫過。不過因為個子高的緣故,也有過衣服買來卻穿不了。(笑)

Q:喜歡的顏色是?
喜歡單一的顏色。買的衣服,主要顏色是黑色的,白色的,這一類的。我大多數的時候穿牛仔褲。經常穿或是買帶金屬質感的深藍色,灰色系的冰灰色,或者是和黑色系一樣的單調色系。

Q:李敏鎬的(穿衣style)有點Complex。
一點也不複雜。真說起來的話,無論何時我都很謹慎,避免在本就很花哨的衣服的領口上再配搭過多的配飾物。因此,類似白色T恤衫(簡單)的衣服我就很喜歡。

Q:請介紹一下你自身是怎樣搭配飾物的。
因為非常喜歡戒指,所以會經常帶著戒指。此外也會經常戴著手錶。戴項鏈和帽子能化解單調著裝給人的無趣感。 

Q:在夏天的穿著意見是?
夏天還是牛仔褲,T恤衫加運動鞋這類簡單的打扮最好。噢,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在夏天,帽子和太陽眼鏡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