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索菲對她和朴知晟選手的緋聞進行了說明。索菲為將於5月11日播出的SBS《夜心萬萬2》進行了錄影,並在錄影中說道:“我本來就很喜歡足球,經常去足球場。我和金興國前輩也很熟”,“金興國前輩還告訴我,朴知晟選手的父親平時在電視上看到我時還誇我漂亮。”


對此,主持人們追問道:“金興國、朴知晟選手的父親和索菲你們三人一起單獨見過面嗎”,“如果朴知晟選手的父親認為朴知晟選手喜歡索菲你的話,那有沒有見面的想法呢?”索菲立刻答道“我也鬧一次緋聞就好了”,委婉地說明有關自己的緋聞並不是事實。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5-11     J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