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媒體報導,亞洲超人氣組合SuperJunior成員神童接續韓國抒情歌後白智英公開了體驗坐地鐵的照片,吸引歌迷的眼球。

22日神童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上傳了以“我也是很隨和的男孩”題目的坐在地鐵3號線的照片。照片下麵寫道:“朋友們說‘神童!你是可以隨和的’,我就馬上向著地鐵站GoGoGo!智英姐姐不要意思,我學了你…。現在,我也可以成為很隨和的男孩!”

照片各是神童購買今年5月1日開始通用的一次性交通卡和在地鐵裏與市民挨著坐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表示,“我也坐在那個地鐵就好了”,“好羡慕坐在神童旁邊的人”,“在地鐵上笑的燦爛的樣子很可愛”。

另外,21日韓國抒情歌後白智英在個人主頁上上傳以“9號線地鐵旅行記”題目的照片,成為了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