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d9 [% j8 x/ `# N& q% t3 u# V1 Z
: Q; E' W) i$ L2 \; w' q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在做客娛樂節目時公開了正在準備結婚的消息,引起關注。本月6日,神童做客SBS娛樂節目《強心臟》時表示:「正準備正式與女友的父母見面。」www.lovekoreastar.com  A+ h% {; P; g4 z. v, e
  
神童當天表示「2年前偶然遇見了女友,她是我的大學師妹。現在正進行結婚準備。」讓在場的人感到很意外。他說:「雖然現在不是很出名,而且年紀也不大,但在這裡我想說,我想結婚。雙方父母將於下周正式見面。」介紹了結婚準備情況。最後,神童還表示:「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感覺很幸福。能和我永遠幸福下去嗎?請嫁給我吧!」神童的公開求婚讓在場的人羨慕不已。

from: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