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利特(音)公開了自己在桑拿房中光著身子跳舞的事情。

7月27日播出的SBS《強心臟》節目中,利特公開了自己光著身子跳「sorry sorry」舞的理由,說「這是在桑拿房中經歷的有趣的故事」。

利特解釋當時的情況說「當時去了一個大眾桑拿房,有個人忽然對著我叫『藝人、藝人』,並往我身上濺了涼水。我本來想忍下去,但看了一下,發現那個人長得不算高大,即使發生爭吵,我也比較有勝算。於是我就大叫了一聲『幹什麼呀』」。利特接著說:「可是沒想到旁邊忽然站出來的7~8名身上紋著龍、獅、虎等紋身的男人,對那個人恭敬地叫了聲『大哥』」,「看到這種情況,我故意重複說了6遍『幹什麼呀,幹什麼呀……』,然後說『我是在為節目做準備』,來搪塞過關」,描述了當時驚險的瞬間。

利特接著說「沒想到那人會忽然說『我是粉絲』,並要求現場跳一下《sorry sorry》的配舞。於是我便和哥哥們一起光著身子在桑拿房中跳了一場《sorry sorry》舞」,引發了全場爆笑。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