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 L% B( S6 x. p$ V
Wonder Girls成員先藝結婚照

  新浪娛樂訊 韓國偶像男團2AM成員趙權今日(1月23日)曬出了即將舉行婚禮的好友Wonder Girls成員先藝[微博]的甜蜜結婚照。
8 s, K$ _1 K( o  L- D# E# w: W
  趙權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寫道:「我的好朋友,真美啊。」隨後又上傳了一張先藝的結婚照。

  公開的照片裡先藝身穿純白色的婚紗,拉著加拿大僑胞出身的傳教士男友的手,臉上掛滿了幸福的笑容。
2 P2 [/ b3 v+ j% a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道「先藝過兩天結婚了……」、「兩個人看起來好幸福呢」、「希望你們結婚後開心度過」等。. T" D% d) M; x: ?* n1 U+ y

  另外,先藝將於1月26日在位於首爾小公洞的樂天酒店舉行婚禮。
  p' F. o( M; P" @
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