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 2月22日綜合報導 朴施厚性侵疑雲案又有新發展,今日韓媒報導,當天同席的後輩友人K某,其實一同遭到A女的指控。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臆測難不成當天是3人行,對朴施厚感到失望的同時,也好奇起這位K某的真面目。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警方表示「我們預計在24日晚間7點傳喚朴施厚和友人K某,朴施厚遭控『強姦罪嫌』,K某則遭控『強制猥褻罪嫌』。」由於K某並非知名演藝圈人士,故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相關消息。對此不少網友也感到憤恨不平,認為為何只公布朴施厚的名字。

今日韓國媒體News 1中的報導也指出,A女於警局錄製口供時表示「我們三人一起喝了2瓶燒酒,我是不可能喝醉的。我睡醒後發現自己躺在朴家,並已遭到性侵。」目前A女以將相關的婦產科資料交給國科所調查,同時也正在進行藥物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