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Z0 s. ?* Y6 y

www.lovekoreastar.com$ }5 s- s: l7 ?
韓國“國民弟弟”俞勝豪已於5日到春川市陸軍102補充大隊入伍。當天,俞勝豪沒有安排粉絲告別會等活動,只是在家人和經紀公司代表的歡送下低調地入伍。

俞勝豪所屬經紀公司代表表示:“俞勝豪說也不是他一個人入伍,不想給其他入伍士兵添麻煩,並執意要求守秘,所以沒有對外公開入伍日期。進入補充部隊後,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公開了入伍事實。”經紀公司還透露,俞勝豪不打算成為演藝兵,而希望作為普通士兵盡可能在前方服役。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Y5 A; ^7 V( z2 K$ v
俞勝豪9歲時憑藉電影《愛,回家》一躍成為紅星,隨後出演《學習之神》、《武士白東秀》、《想你》等多部電視劇,廣受觀眾喜愛。
www.lovekoreastar.com0 Q2 P0 r. e$ f( n
" s, ^& R5 I& y. W" `# V, ^5 X2 w; Q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