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大爆料:韓國藝人不整型不能出道!(圖片來源:微博)

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朴奎利,日前在一個電視節目,公開出道前就收到了必須做整型手術的合約書,還公開那份藏了很久的合約書,叫所有觀眾大吃一驚!

她透露出道前曾和某家經紀公司洽談簽約事宜,但該公司在面談那天,居然把奎利哪裡必須整型的預算和合約書,一起帶來跟她商議,令她驚慌得不知所措。儘管最後她不願意再細講下去,擔心爆出更多秘密,但tvN電視台的娛樂節目《eNEWS》,卻明查暗訪出更多秘密,讓人大為震驚。

該節目報導,一位經紀公司的助理表示:「很多合約書是根據整型所需要的費用,來替代簽約金,甚至明白註明整型費用即為簽約金!」但合約內容大多只提必須整型的項目以及所需費用,至於手術中發生的意外,一概沒有具體的對策,非常沒有保障。

該節目後來去訪問許多即將出道的練習生,大多數人居然都相當認同這種做法,表示:「只要能夠變漂亮,何樂而不為。」這個觀念現在也深深烙印在有明星夢的戲劇系學生當中,他們訪問了首爾某大學電影系學生,大家竟然說:「公司要求做整型手術,可以接受這個條件的人就留下來,不能接受的就離開,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嗎?」

照此情形看來,整型根本就是南韓演藝圈既定的事實,不過恐怕也不能完全怪罪經紀公司的橫行霸道,因為藝人們外貌至上的觀念,才是這種不負責任的驚人合約,惡性循環下去的主因吧。

(內文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