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月23日去了西九龍中天地看《羅志祥一支獨SHOW》

我的位置是第六行的F124本來票價是四百八十元,可是因之前買不到票。
所以最後用了六百八十元買這張票,我們座的位置已經很前了。
不過有點不快是羅志祥的演唱會遲了半小時才開始,但是散場的時間就很準時。
不知道是否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才遲了開始。
因為我們是在一個空地看演唱會的,而且個個也穿上雨衣看,那種情境我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也覺得好好笑,因為向後一看全到穿上雨衣(而且每個人也不是只穿一件雨衣,我還穿了2件).
而且大部份人也是企着看完整個演唱會。我也是其中一人,呵呵。
不過現場的氣氛及羅志祥的買力演出真的很不錯。
不過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好好看呀!
而且還有捧捧糖做嘉賓,他們唱了一首歌。
雖然有時候下着雨,可是大家已經不在意了。
因為大家其實已經全身濕透了,而且他唱歌時我們會動動身體。
所以後來已經沒甚麼感覺了,雖然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冷。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可是因為這部相機是我新買的所以不懂用呢?
所以相片的感覺比較差了點。
而且我也是在沒有下雨的時候才照了一點點,因為看SHOW重要呀!
如果下次他再開演唱會我也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