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報綜合消息 KBS2的新月火劇《花樣男子》收視率出現良好上升趨勢,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統計數據顯示,繼在首播中創下14.3%的收視率後,又在6日晚創下了17.6%的收視佳績。最近一段時間KBS2的月火劇的平均收視率才只有5%,而《花樣男子》開播第一周就創下了超過平均收視率三倍以上的收視佳績,讓人們更加期待該劇今後的收視表現。


網論


1.暈,又一個版本的《流星花園》。

2.話說韓道明寺的卷發真是更上一層樓啊。

3.韓版道明寺感覺有言承旭( 聽歌 blog)的味道,不過要比言承旭有氣勢。

4.完全翻拍日版。

5.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版的杉菜,覺得最符合杉菜這個人物形象。而道明寺這個人物,我認為只有言承旭是唯一最佳的人選。韓版道明寺的卷發實在是雷人。

6.我是個花樣男子最忠實的迷,什麽漫畫啊、動漫版啊都看了不少遍了,但是今天看見這個,說真的,光是劇照就讓我被雷到了。本來早就知道韓國要拍,但是我千想萬想都沒有想到會讓楊菊花來演杉菜。


2009-01-08     競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