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6:01
標題:今日在tonamu洞的粥店拍攝




首先向大家問好,我是敏鎬。能在blog裡與大家見面很高興。
今天是在金絲草打工的地方,也就是設定的粥店拍攝。集中在那兒的fans實在是太多了,
以至於拍攝不得不中斷。。。
                                                                                
昨天也是,今天也是,明天也會是--每天持續超負荷的拍攝行程。
說實話,我以前都不曾切身感受到電視劇帶來的人氣。
當然,現在從周圍我都能聽到說“你很有人氣”這樣的話。
                                                                                
今天我看到了來到拍攝現場的人們狂熱的身影,這才首次切身感受到了《花樣男子》
的人氣。
                                                                                
我看到了很多人應援,當然很高興啦。從現在開始,我已經做好准備要更加專注、
更加拼命的投入到演技中去。
                                                                                
還有,休息的時候,我的女fans會拜託我給她簽名。
這樣的話,我應該好好考慮把我的簽名設計得更帥氣才行啊。。。
(我是不是該抽時間練練我的簽名呢。。。)
拍攝還在持續進行中,今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

2009/01/27 19:39
標題:真的睡著了?還是演技?




大家好,這樣的睡姿真是不好意思了...我是敏鎬。
開始真的沒有睡意,不知不覺我就在夢的國度旅行了。
花樣男子的拍攝是在2009年1月,是韓國一年中最冷的時期。
而且這個劇的場景是從首爾近郊開始,還有坡州、華城、大邱等,野外的場景很多。
話題轉回來,這一天正好是室內拍攝。
室內很暖和,我就躺在軟軟的床上,輕飄飄的...
我特別高興,開始只是躺在那兒開玩笑...
不知不覺就陷入了沉睡中。
我老實交代,這絕對不是演技。
真的是睡著了(汗)。

不是演技的證據?
你們看下面這張圖,是我拍攝前打很大呵欠時照的!這就是決定性的證據吧?




P.S. 如果硬讓我找出瞌睡的理由呢,就是前一天下午兩點開始拍攝,
        不知不覺持續到晚上,直到黎明,一直都在拍攝,困哪。



from:http://www.minho.jp/
翻譯:百度韓劇花樣男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elo 的頭像
    lianelo

    幸福馬騮的部落格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