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厚、絲草從學校出來
智厚:最近看起來好想有很多煩心事
絲草:(嘆氣)
智厚:因為俊表麼?
絲草轉身咳嗽。
智厚輕輕碰了一下絲草濕漉漉的頭髮
智厚:感冒了
取下自己戴著的帽子給絲草戴上。
絲草:沒關係的……嘿嘿,謝謝了……這個真的很暖和呢……嘿嘿。
智厚:我提個忠告可以麼?
絲草:啊?
智厚:不要逃避。逃避是膽怯的做法,(後面剩半句不確定)
絲草笑著叫前輩。
智厚:不要逃避,給點機會。
絲草:哈哈……說實話被單方面的拽進具俊表的世界,覺得吃力彆扭。
智厚:沒有什麼俊表的世界,絲草的世界。
智厚扶著絲草看著她的眼睛
智厚:就像現在我和你在一個世界一樣……俊表的世界讓你吃力的話用你的步速不就行了。那是金絲草你拿手的不是麼?
絲草笑著說:嗯,忠告我會接受的。呵呵……謝謝你,前輩。改天見。
絲草走了,智厚看著絲草的背影,智厚從口袋中掏出絲草的手套來看。

絲草,佳乙在路邊並排站著。
絲草:不會來的,他發了很大的火。
佳乙笑著說:那你在等什麼呢?
絲草:我哪有等誰啊。不是……我是對你……對你的男朋友好奇才等著的。
佳乙了然一笑。
俊表:哎呀,這是誰阿~難道你是金絲草? ? ? (尷尬的笑)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巧。
絲草:巧? ?
俊表:不是……路過這裡剛好看到有個挺像你的很土的女孩子在站著打哆嗦,想說過來瞧瞧是不是。
絲草:是麼?那你繼續走你的路吧。我這兒在等佳乙的男朋友? ?
俊表:(大吼)別人的男朋友你等什麼阿?
絲草:(忍)你走吧!別打擾我們! !
俊表:想看的都看到了……一起吧?
絲草:什麼……
俊表:別人情侶約會,你像鼻屎一樣粘著……(此處翻譯無能)
絲草:鼻屎……
俊表:懂點兒人情吧。一起吧。
佳乙:好了,絲草。
絲草:昨天我有個不祥的預感……
俊表:可是怎麼還沒到啊?都過了30分鐘了。太沒有禮貌……(接收到絲草的眼神,住嘴)
佳乙:對不起。我給他打電話。
俊表:快打。
佳乙打電話……


李敏鎬家族leeminh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