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在酒店前 晚上
用自己的車帶著俊表 2個人走下來
俊表:行了吧 走吧
在京:等下
表:又怎麼了 ?
京:我也想玩那個。
表:又是什麼?
京:真心遊戲
京:雖然有點無聊 還是問問吧
表玩好後站在後面(這句不一定對)
————————————————————
草的房間 晚上
草 轉眼間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嘟嘟
草擦了口水 起來 打開門
厚 笑著站在那
厚 閃了背後躲在他背後的宇斌和 一正整齊的出來 問候
一正 :你好
玉斌:hey
草:前輩
嚇了一跳的草、
玉斌和一正在草又窄又小的間裡感到很神奇的 走來走去的
草:大家怎麼來這啦
玉斌:金絲草搬家了。。。。(不會)
草:既然來了 我作為主人要好好招待一下
一正:但是真的是2個人住在這裡嗎?
草 :比看上去要好啦 沒關係的
安靜又安全
江山(地名)的房價便宜 幾乎 免費
一正 玉斌和厚好像明白似的點點頭
厚:但是俊表...
鄭室長:不好意思 外面好像有什麼找人的聲音
一正:是誰呢?
玉斌:金絲草人氣很好啊。
草 起來去看看
————————————————————————
講義室 白天
一正看著秋天做的瓷器笑了 但突然看見了站在前面的恩彩表情突然變了 。
恩彩:是一正嗎? 秋天這個美嗎?獨特 看上去不難做 我也。。。。
(不是看見恩彩 是看見他做的等下)
“秋天這個是從那弄來的”
一正著急的表情 :快說啊 這是從哪來的啊
秋天 :老師那。。。
一正跑了出去 秋天震驚的站在後面
————————————————————————
絲草:真的沒關係嗎?
江山:沒事,爸爸媽媽有我照顧
江山走了。(汽車這個時候過來)
絲草戀戀不捨是的上車
江山:姐姐,早晨不要只喝牛奶,也要吃點飯
載著江山的車子慢慢的消失了。
站在月臺上的絲草,又落淚了。
絲草:山,爸爸,媽媽。(一副可憐樣子的絲草)
俊表家
俊熙把絲草叫到面前
俊熙:這位就是從今天開始要住在我們家的絲草。
和我妹妹沒有什麼區別
因為本人的強烈要求,所以在這裡做事
希望大家可以幫助他
絲草:我是金絲草,多多光照
現在是老奶奶登場了
僕人們和絲草都很緊張
只有俊熙覺得有意思般的笑著
就那老奶奶,走過來,打量著絲草。
俊熙:奶奶,多多關照哦
俊熙:奶奶(悄悄的樣子)
絲草:不是,我會很努力的。跟對待其他人一樣的使喚我
淑女:只是努力不夠,要完美,這個家裡容不下不夠完美的。能不能領悟?
絲草點頭
淑女:回答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是“我知道了”,要有禮貌。
僕人們低著頭苦笑
絲草:是的,我知道了
俊熙:我要去美國一趟,自己一個人沒關係吧?
絲草:別擔心
淑女:那個新來的。趕快過來,拖拖拉拉的幹什麼呢!
絲草:是的,奶奶
淑女:奶奶,我怎麼成了絲草的奶奶了。
絲草:那該怎麼叫?
淑女:不管怎麼說,我也是比絲草幹的工作神聖點,叫我前輩吧
絲草:前輩?
淑女:你準備呆乎乎的站多久?先從基礎的學起!快跟我過來!
絲草,跟俊熙告辭跟著走了。
俊熙淡淡的笑著。
----------完------------


BY:時光——李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