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4月東京推廣活動會以來,分別大約5個月的《花男》演員們再度走到一起

韓版“BoysOverFlowers”(《花男》)橫濱活動在日本橫濱國立大廳舉行。韓版《花男》自從在TBS播放以來在日本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這是自4月東京推廣活動會以來,分別大約5個月的《花男》劇組、演員們再度走到一起。他們首先舉辦一個關於發行《花男》DVD&F4photobook《SOFF》(F4寫真集)的新聞發佈會。
金賢重在上午患外感沒能出席記者發佈會。
開始通過介紹他們在電視劇裡的角色,他們臨時回答關於劇情的問題,同時他們也表示感受到日本fans的熱情。
李民浩在兩天前抵達日本時說:“我雖然秘密抵達日本機場,我很驚訝地看到有很多fans聚集歡迎我的到來。”
對於日本的fans,具惠善也表達她的感激之情:“從fans給我的信函中瞭解到日本影迷在學韓語,這一點我被深深地打動。雖然有時這些信件中會出現一些錯誤的句子,但那是多麼的可愛。”
他們沒有忘記順帶推廣“花男”DVD和F4“SOFF”集。
李民浩表示:“這個DVD還包括NG和拍攝現場愉快的工作畫面等一些特別的視頻,所以它可能會帶給日本fans另一種新鮮感受。”
具惠善說:“大家可以通過這DVD看到韓國的街道,瞭解韓國的日常文化生活。因為我們選取的照片都是些美好的地方,也許會成為觀光拍照的好地方。”
關於F4寫真集《SOFF》,金俊和金範介紹說:“這個寫真集展示了F4與電視劇中不同的全新魅力。大家可以看到F4不同於先前劇中英勇華麗的外觀,而是在日常中宜人休閒的一面。”
F4寫真集《SOFF》包含每位成員獨立照片38頁。該影集於9月5日開始在日本銷售:約4800.00日元/套(包括DVD~~F4每位元成員視頻影碟,韓元₩14,000.00元左右。)
順利結束完這個新聞發佈會後,一行人緊接著又輾轉到7點的“BoysOverFlowers”舉行活動。特別是金賢重因身體不適,雖然不能參加新聞發佈會,但是承諾過參加這項活動,還是出席在現場的活動中,贏得4000名日本fans的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