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蟠桃(poyota百度空間)

美室:是我兒子
夏宗:什麼?
美生:姐姐?
毗曇是我和真智帝的兒子宗。

毗曇:美室和我什麼關係都沒有
德曼:是嗎?
毗曇:是的,
德曼:行了,你說不是就不是。
德曼想:毗曇,為什麼要騙我?

美室一派:大耶城中,柒宿在各個城門都佈置了防守。
薛原公:璽主,你在聽嗎?
美室:是的,就那樣做吧

德曼一派:那麼現在舒玄公準備內戰嗎?
舒玄:已經是內戰了,沒有別的辦法了。我們要速戰速決
月夜:可以抽出國境的兵力
德曼:那不行
月夜:為什麼,現在的情況……
德曼:不行,不能抽走不然會更危險。
月夜:但是說不定美室會的
德曼:美室也不會的

美室:邊境的兵力不行,如果邊境坍塌,那麼神國就會坍塌
夏宗:但是,母親,只有這個辦法了
美室:不行,絕對不能轉移國境的兵力,知道了嗎

毗曇:很苦惱嗎?
德曼:你也覺得內戰不可避免?
毗曇:你是在害怕戰爭還是害怕戰爭以後
德曼:太可怕了,我的國家中與我的百姓相鬥,所以要速戰速決。
竹方高島過來:公主,
德曼:什麼事?
竹方:那個,我們想了一下,大耶城我們也像黃江那樣怎麼樣?水不夠。
高島:大耶城是東邊,正好啊~可惜沒用
德曼:不,是很好的想法
毗曇:你剛才說什麼?
高島:水不夠
毗曇:不是不是那句
竹方:我們在東邊。
毗曇:公主,有辦法速戰速決了。 (然後跟德曼離開。)
竹方:我好像又提供對策了呢,東邊,東邊
毗曇:黃山江,就是這裡,將這裡的水源斷掉,大耶城斷水的話,會怎麼樣?
庾信:但是那裡有無數遊民,他們怎麼辦?公主,大耶城也是您的土地
德曼:是的,我也不打算用毗曇的辦法
竹方對高島等人:看到剛才毗曇的臉色了吧,我肯定又有我們對策了
高島:可是,大哥總是提起來,但是不知道
德曼:是的,不會用毗曇的辦法,但是同時也是用了。
庾信:可以以現在那個戰略
德曼準備跟美室商談。
毗曇:公主,跟美室會談?怎麼會這麼做?
德曼:是為了提案
毗曇:提案?
德曼:把這個交給美室。 (信)
毗曇:為什麼讓我去?
德曼:要你親自轉交,知道了嗎?

毗曇去大耶城:我是使臣,開門
美室:這次是以使臣的身份來殺我?
毗曇:公主讓我轉交的
美室:公主?
美室打開信:要跟我單獨見面?你們不投降的話,沒有理由見
毗曇:怎麼,害怕?
美室:害怕?我會怕德曼?
薛原公:要暫時見一下(然後兩人離開)
美室:什麼?堵住江河?
薛原公:大耶城的地勢,沒想到有這樣的弱點。因此,是故意送信來的。城裡已經都傳開了水里下毒的事
美室:製造恐怖?德曼的想法。
薛原公:什麼?
美室去毗曇那邊:對我伸手?來試試吧,堵住江?這樣我就會害怕德曼了嗎?
毗曇:真的不害怕的話,不該見見嗎?

德曼:要與美室談談
大家:合從?
我們只要這樣戰鬥的話,一定會勝利的
德曼:要鬥爭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要是這樣可能還要數十年。
但是與美室能合從嗎?

陛下:什麼,合從?
萬明:公主已經向美室派出了使臣
王后:到底在想什麼?

庾信:我一直為實現公主的意願而努力,以後也會這樣,但是這次不知道了,可能嗎?
庾信想到德曼之前說的話:現在我們沒有統治國家的經驗,但是美室卻有,我們現在需要人才
庾信:難道公主?
德曼:是的,
庾信:認為美室是個人才?
德曼:徐羅伐還有美室這樣的人才嗎?

德曼和美室準備會談,毗曇跟著德曼,柒宿送美室過來。
美室:合從?
德曼:是的,通過合從
美室:為什麼?知道了大耶城的弱點?都殺掉不就行了
德曼:殺掉太可惜了,我在尋求人才
美室:是啊,我有很多人才,你想要誰?薛原公?美生公?柒宿?
德曼:璽主,我想要的人才就是你,美室。璽主不能端起我的飯碗嗎?璽主已經不可能贏了
美室:所以就要我端你的飯碗?
德曼:表達的不好的話,也可以這樣想。無法成為神國的主人,成為主人的支撐,怎麼樣?
美室:主人?我美室成不了主人嗎?
德曼:是沒有辦法,璽主現在沒有方法稱為神國的主人了
美室:主人?大神國? XX你知道這些地方是哪嗎?
德曼:神國的最南端,北端,西段的國境
美室:不是,是我美室灑滿熱血的地方,美室所愛的花郎,兵士死去的地方,真興帝和我實現的神國的國境,神國,主人,你知道什麼?對斯多含的愛戀德曼也是對神國的愛戀,能分享愛戀嗎?
德曼起身。
毗曇:公主,怎麼樣了
美室坐上轎子離開
毗曇:公主,請允許我見見璽主。然後攔住美室的轎子
美室:什麼事?
毗曇:協商決裂了嗎?
美室:問德曼去吧
毗曇:你還覺得還能贏嗎?
美室:就算最終贏不了,也不能讓你們輕易的贏
毗曇:為什麼要那樣
美室:沒有理由不這樣
毗曇:那麼這個怎麼樣? (拿出紅色信封)你知道是什麼
美室想:最終是他拿著呢
毗曇:在德曼公主手上,我搶來的
美室:搶來?怎麼?
毗曇:別再繼續了
美室:跟隨我的人有多少,你怎麼會搶走這個呢?什麼理由?
毗曇:因為太殘忍了。對母親你。人生都是不正當的,你數十年前就該死掉的,請接受公主的提案,不然說不定會公開這個。
美室拿掉毗曇肩上的雜草,然後離開。毗曇哭了。

德曼對大家:美室拒絕了,現在開始內戰,庾信制定戰略,閼川斷掉後路,廉宗聯絡在大耶城的間諜。

夏宗:合從?
薛原公:璽主拒絕了
夏宗:當然了
薛原公:璽主說德曼是真心的,所以不會殺,不用擔心,我們的兵力很足,
寶宗:父親,XX地方的人都打算跟隨德曼公主,德曼公主還

手下聽說水里下毒的傳聞,有很多人已經選擇逃走,他們也很驚慌,想著要不要逃走
石品:在說什麼呢? (然後喝水)
手下:不行,已經下毒了怎麼辦?
石品:要在整個城裡的水都下毒,你知道要多少毒嗎?你們害怕的話也走好了,不過不要被我發現,只有最後都跟隨璽主的人才能留下來。

德曼安排大家分批:堵住水路,放出下毒的消息,大耶城一定很混亂。

那幫手下真的準備逃走。
一個:我不想走
其他:堵住水路的話,都完了
一個:不行,我要去守住
其他:守不住怎麼辦?
一個:守不住?那也要守住自尊心。你們走好。

薛原公:想什麼呢?
美室:結束
夏宗興奮的過來:母親,現在呂將軍的兵力都帶來了,來幫母親了。

呂XX帶兵:你們不守護好璽主,怎麼能守護神國。進大耶城,守護璽主!出發!

德曼:什麼?呂帶著自己全部兵力去了大耶城?
公主
德曼:先去了解百濟的情況,那個更重要

夏宗開心
薛原公:現在德曼公主也不可能用國境的兵力了,
美室:先去確定百濟軍的動向
夏宗:那個有什麼重要的
美室:重要!

毗曇:是事實,那裡的兵力移動了,怎麼辦?要後退還是攻擊?
德曼:怎麼做?
想到美室問的:四個地方,你知道是什麼地方嗎?是我美室灑滿熱血的地方

國境的兵力現在百濟
夏宗:那個有什麼關係,我們自己都要死了
美室:現在馬上,讓最快的人過去。傳令下去,防守國境
夏宗:什麼話?德曼的兵力要來了
薛原公:璽主,你在想什麼?
美室:不想繼續了。

怎麼會這樣?
德曼:可能性很低,但是我覺得會那樣
為什麼?
德曼想到美室說的:斯多含的愛戀就是對神國的愛戀,
德曼:我暫時在美室那看到王的感覺,真正的王

夏宗:什麼不想繼續了?母親
美室:全部
寶宗:母親
美室起身離開
夏宗:什麼呀?什麼話啊?

呂收到美室的信:這個真是璽主下令的嗎?防守國境
手下:而且也說這個將是最後的命令
呂:璽主

美室坐在上座上,像坐上王位一樣……
薛原公:璽主,怎麼會來這裡
美室:要是國境在我手上失去,美室就全都輸給了德曼
薛原公:所以呢?
美室:所以現在不想繼續了。你不用想的那麼沉重,還記得我們花郎時期的宗旨嗎?
兩人一起:鬥爭不了的時候就守住,守不住的時候就後退,後退不了的時候就投降,投降也不行的時候,死去就可以了
薛原公:璽主
美室:今天就是那天了,你要保住
薛原公:我們會一起的
美室:我現在說的話,行為,約定,都是最後一次了。將跟隨我的人都救活,
薛原公:為什麼變得軟弱?
美室:不是軟弱,只是實行最後一個階段而已。 (然後遞給薛原公一封信。)對薛原公很抱歉。

德曼一邊:什麼?退軍?現在回去?
怎麼回事?怎麼
會不會是別的計策?
德曼:不會的,美室也許,也許
毗曇聽到後立刻跑出去……

美室對薛原公:來幫助我的貴族等,都讓他們會回去。還有準備下一個。
毗曇到大耶城附近,沒有進去,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城門豎起白旗。
柒宿收到美室來信:真的是璽主的命令嗎?
手下:是親自收到的
石品:怎麼回事?
柒宿笑笑:璽主要結束了
石品:結束?

閼川等:公主,如果是真的話,
月夜進來:公主,大耶城,現在大耶城……
德曼等吃驚。
德曼等人到大耶城,看到滿城門的白旗。薛原公穿著白衣出來,跪下。
薛原公:沒有任何條件,向公主下跪,
德曼:璽主在哪?
薛原公:在等著

毗曇找到美室,美室身旁有幾個瓶子(毒~)。
毗曇:是這樣?為什麼?
美室:不要喊,還有一點時間。
毗曇:所以,要叫你一次母親嗎?還是拋棄我對不起,想跟我道歉,還是說愛?
美室:我美室沒有那些,也沒有必要叫我母親,沒什麼對不起的,還有愛?你覺得愛是什麼?愛就是毫無疑問的搶走,你對德曼,不管是什麼都不能分享,庾信,春秋,無論是誰,知道嗎?
毗曇:我的愛戀我自己會看著辦的
美室:只是擔心,你的目標是愛,是很危險的
毗曇:德曼公主的愛,本身就是
美室:以愛的心夢想著(說著就倒下了)
毗曇去扶起
美室:德曼還沒來嗎?
薛原公帶著德曼過來:在這裡
德曼在門口對大家:等著(然後進去,看到流淚的毗曇和閉著雙眼的美室)
德曼眼含淚水:璽主。
然後想:美室,沒有你的話,我可能什麼都不是。美室,美室的時代再見了
美室的手從座位的扶手上滑落。
(結束後沒有下集預告,是回顧美室的一生。美室死的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elo 的頭像
    lianelo

    幸福馬騮的部落格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