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清潭洞愛麗絲》繼續熱播,朴施厚向父親表示要和文瑾瑩結婚的決心。

昨晚(1月6日)播出的第10集中,車勝祖(朴施厚 飾)對韓世京(文瑾瑩 飾)表示“明天要去一個地方”。她在毫不知情地情況下來到約會地點,勝祖一邊說著“你跟我去一個地方吧”一邊抓著世京的手。

勝祖帶世京來到有申仁花(金宥利 飾)、徐允珠(蘇怡賢 飾)的勞工申敏赫(金承秀 飾)以及勝祖的父親車一南(韓振熙 飾)所在場所。大家看到勝祖牽著世京的場景大感意外,勝祖對大家說道:“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人,這是我的女友韓世京。”

接著他又對世京說:“世京,問候大家,這位是我父親。”被蒙在鼓裡的世京不知所措,勝祖對父親說:“爸爸,我要結婚了。”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