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ley最真情告白

我發現的新函數可以幫助天文學家
計算太陽的生命週期
還有七十億年,太陽就會膨脹爆炸
然後熄滅死亡,亦即還有七十億年
地球就會灰飛煙滅
理性的思維
令我可以拆解很多科學難題
我從小到大都認為,世間萬物
都可以用理性去分析,去計算
但我今天要告訴大家
我徹底否定自己之前一切的想法
只要你經歷了愛與被愛
你就會知道原來世間最珍貴的東西
只可以用心去感受,去領略

不會有任何的計算方式
愛一個人,可以令你徹夜難眠
失去所愛,世界會變得漆黑死寂
因為我以前的執著
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女朋友
我們最後那次見面是在澳洲
當晚我一個人離開
我走到河邊,望著滿天星星
我在想,如果老天肯讓我和她在一起
如果真的有輪迴
如果我們可以生生世世的相愛
我也可以只愛她七十億年
不過這些只是我自己的胡思亂想
在座的各位學者前輩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
在我有生之年
有沒有可能製造一部時光機
讓我可以回到以前,重新開始
再愛她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