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文   劇  名】:雙頭犬  (又譯 :: 雙頭魔犬/奧特修斯之犬)
【日  文   劇  名】:オルトロスの犬
【接               檔】:Smile
【電      視     台】:日本CX富士電視台09夏季月9電視劇
【首               播】:2009年7月24日10:00 (週五台灣內地香港09:00)   (初回15分加長版 10:00-11:00)
【集               數】:預定 集
【編               劇】:青木万央
【製      作     人】:三城真一
【導               演】:加藤新
【配               樂】:井筒昭雄
【主      題     歌】:ヒカリひとつ/滝沢秀明
【主               演】:滝沢秀明/錦戸亮/水川あさみ/八乙女光/山本龍二/原田夏希/佐々木蔵之介/高畑淳子
【官               網】:
http://www.tbs.co.jp/orthros-dog/


闊別日劇4年之久的瀧澤秀明回來了!

7月夏季檔,他將聯手同一家事務所的當紅后輩錦戶亮,主演新劇《雙頭犬》(暫名),上演關於正與邪、生與死的精彩故事。

作品中,瀧澤秀明首次在劇中扮演反面角色、男一號龍崎臣司,擁有一只可以治愈任何疾病創傷的“神之手”,並試圖利用這種力量在金融和政界一路攀昇,及后征服世界;而錦戶亮所扮演的女子高中教師碧井涼介,雖然溫柔而富正義感,卻有著触摸別人就能置人於死地的“惡魔之手”。龍崎打算把碧井引入黑暗之道,但碧井卻試圖阻止龍崎的野心。

對於第一次挑戰反面角色,瀧澤秀明說:“這部作品將顛覆我以往的形象,其實他並非真正的惡魔,他的行動也有一定的意義,請大家期待以后我詮釋更多不同的人物。另外,很難得有機會和同一事務所的人合作,我很開心。”錦戶亮也說:“瀧澤秀明很有男子氣概,我很崇拜他,我會努力不要拖他的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