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係結束自己生命嘅行為。在好多宗教中,自殺係罪。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死亡後沒有痛苦。

如果真的說會痛苦就是死前的辛苦,朋友走了,家人走了,你們會傷心多久及記得他多久。

死亡可怕嗎?我會比人殺死,比火燒死,會車禍死,自然死或是自殺死。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最多學生選擇跳樓自殺。

在我小二的時候,拿過一些藥丸回校,想着吃了更會死。(可惜份量太少了,一點反應也沒有。)

在我小六的時候,想着跳樓自殺死,只差一點點就想跳下去了。明明看見下面好多人叫我下來的,還說好好玩的。可是剛剛在那時候就有人叫我去當值了,可是我再向下看,那些人及聲音還在呢?可是我的朋友已經拉我走了,是幸運嗎?

在我出來工作幾年後,有一段時間太辛苦了。我竟然去買了安眠藥回家。想像那樣吃了會死嗎?

現在的我也常常想有一天我自殺死還是會自然生老病死。

其實我覺得死亡一點也不可怕呢?因為每一個人也一定要死,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或動物,植物。

有時候活着要成受的壓力也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