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們幹嘛一副死了爹娘的樣子啊!”在這種情況下,鬼鳳的話顯的異常突兀而尖銳。
“鬼鳳!夏美怎麼說也是你的妹妹,她現在這樣,你還要那麼刻薄嗎?”修終於看不下去了。
“這樣?怎樣啊?她又沒死,你們哭什麼,很狗血耶!”鬼鳳的表情很是無所謂。
眾人雖然沒有說話,但都心知肚明,就算有噬腦回魂奪命散,夏美這麼重的傷勢也來不及救了!
全身筋脈盡斷,五臟六腑也都受了嚴重的損傷,還失血過多,現在沒死,以後就--------
“也對啦!你們繼續哭喪,她就真死了!”鬼鳳繼續風涼的說。頗有事不關己的態度。
在場的都是聰明人[可不可以排除夏天? ]就算剛剛沒聽出來,現在也都察覺了鬼鳳的弦外之音。
蘭陵王的反應最激動,他一把拽住鬼鳳的衣領。 “你有辦法救她對不對?”
鬼鳳不客氣的拍掉蘭陵王的手,整理了衣襟,倒也沒有生氣,畢竟情有可原-----戀愛中的人都是白痴,

生離死別的戀人都是神經病! ! !
“那個--------終極鐵克人-----的後選人!”鬼鳳拉長了嗓子叫夏天。
“什麼?”夏天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仍沉浸在悲傷之中。
鬼鳳有點無語問蒼天的感覺,怎麼會有這麼遲鈍的人啊! ! !
他又開始有點同情修,雖然是個悶騷男,但至少異能強大,頭腦靈活,一表人才。為什麼寒就是認准了死理,非要夏天這根爛木頭呢[當然,本人我完全沒有要詆毀夏天同學的意思,劇情需要,抱歉了! ]所以說,愛情這種東西啊~~~~還是那句話---戀愛中的人都是白痴! ! !
最後,鬼鳳用一枚白眼問候了夏天。
而夏天平白被白了一眼,自然莫名其妙。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把你的封龍卡拿來!”鬼鳳伸手就要夏蘭行德家的傳家之寶[但其實就整個劇情來看,已經不值錢了! !唉! ! ! ]
“啊?哦!”夏天愣了一下,但又順從的交出了封龍卡。
鬼鳳又無可抑制的翻了個白眼“你白痴啊!你就這樣把封龍卡給我!”
夏天更加迷糊了“不是你要的嗎?”
“你就這麼沒防備啊!萬一我是被魔控制了,來槍封龍卡的怎麼辦?”
“你本來就是一半的魔嘛,哪還會被魔控制!”夏天小聲的嘀咕。
“你還說,你就不想想今天夏美會變成魔有一大半的原因是那個幻眼想要封龍卡啊!”
“那你把封龍卡還給我,我不給你了,好心沒好報!”
“還給你?那我要來做什麼!”
“那你又要我不要給你!”
“我是讓你不要總是那麼沒防備!”
“你是我哥耶,我防你做什麼!”
“-----------”鬼鳳不作聲了,臉微微發紅,有點不好意思。
家人,也許真的是個不錯的名詞!
“你們兩要吵過一會再吵,先救夏美好不好!”盟主決定以大局為重。
鬼鳳默默走到夏美身邊,夏美的脖子上,封龍貼早就不知到哪去了,只餘一個黑色骷髏印記。
鬼鳳將封龍卡放在那個印記上,封龍卡很快就被吸收了進去。
“蘭陵王!過來救你的女人!”鬼鳳恢復了以往的毒舌。
“該怎麼做?”
“放血!”鬼鳳說的干脆。
蘭陵王做的更乾脆,二話不說,拔出攔靈斬,就要抹脖子。
眾人大驚,急忙上前阻攔。
“誰讓你自殺了!”鬼鳳撐住額頭,受不了的說。現在,他再一次肯定了生離死別的戀人都是神經病!這條定理。
本著靠人不如靠自己的原則,鬼鳳自力更生。抽出一把小而鋒利的的刀,他反手握刀,拉過蘭陵王的胳膊,刷刷刷,三刀就下去了! [當然,只是劃三刀,要是劈三刀,那還了得! ]
蘭陵王眉頭都不皺的任憑血液流出,視線緊緊鎖住夏美的臉,好像稍一失神,這個脆弱的女孩子就會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