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陵王,醫生都說夏美會昏迷很長時間了,你這樣日夜守著也不是辦法啊!”夏宇努力的想要勸服蘭陵去休息一下,不過收效甚微。
“夏宇,我很好,真的!”蘭陵王握著夏美的手,神色平靜“你去休息吧!”
夏宇偷偷的翻了個白眼,動作像透了鬼鳳[不愧是同一個人],心想:靠!你都快掛點了,我們怎麼休息啊!萬一一覺睡醒,直接就去參加葬禮,那不就糗大了!

病房裡很安靜,只有吊鐘滴答滴答地擺動著,發出輕微的聲響。
夏美睡的不是很安穩,眉頭總是皺著,還喃喃著什麼,聽不清,但能體會到她在夢中徘徊無助的情緒,她緊緊握住蘭陵王的手,好像那是唯一的救命稻草一般,不肯鬆手。
蘭陵王的手也緊握著,雙眼緊盯著她的面容,深怕錯過她任何輕微的反應。
“蘭陵王!”夏宇繼續努力當中。
“夏宇,你說她在做什麼樣的夢呢?”蘭陵王抬起手愛憐地輕撫她蒼白的面容。
“-------”夏宇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沒打算回答,這個問題,並不針對他。
“希望不是做了噩夢,”蘭陵王自語著。
夏宇覺得鼻子有點酸,人家說患難見真情,不過如此吧。
蘭陵王不吃不喝不睡地守在夏美床邊三天三夜,就連想要將他敲昏帶走都不行,因為夏美的手緊緊地握住他的,只要想將他的手抽走,她下意識地會握得更緊。
“你不會痛嗎?”夏宇看著蘭陵王和夏美交握的手,蘭陵王手泛著青紫。
“痛”蘭陵王淡淡地說著,嘴角浮現一絲微笑。 “就是痛,才能提醒我,她還活著,還需要我!”
“你真是……”夏宇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男人有被虐待狂啊!
 夏宇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蘭陵王虛脫而死吧,那花痴美醒來,非鬧翻了天不可,前提是她能醒來!
就在沒有方案之際,一位白衣的侏儒走了進來,腳步輕巧。
夏宇好奇的看者他,心道:這不就是那個什麼十八捅人嗎,怎麼到了金時空,就變成醫生了?
“你-----”夏宇開口詢問,卻被醫生阻止。
不能開口,夏宇只能用眼神傳達自己的疑惑,醫生只是使了個眼色,叫他閃開,自己走到蘭陵王身後。
夏宇實在想不出他想做什麼,只好靜觀其變。
沒想到,那一身忽然從身後拔出一隻粗大的針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插向蘭陵王。
夏宇想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
蘭陵王“咚”的倒在地上,昏了!
夏宇這才明白,原來那是迷藥一類的東西,不過,那麼粗的針筒~~~~~```好冷~~~~~~~~
“下面歸你管了!”醫生撂下一句話,拽拽的走了,留夏宇一個人乾瞪眼。
“什麼嘛!管殺不管埋啊!”夏宇念歸念,還是把蘭陵王的‘屍體’抬上了床。
才要離開,又停下了。
想想看,這男未婚女未嫁的同處一室,又同睡一床,會不會不太好啊!
但再一想,這不正好,就當提前洞房,反正夏美巴不得如此,蘭陵王一定樂意負責。
不管了,睡一起就睡一起,反正是夏美和他同床共枕,又不是自己,但心什麼啊!
於是夏宇就心安理得的把那兩人放一起,輕鬆的走了。
臨關門時,還不忘調侃一下“願你們在夢中相逢啊!”

夢裡---兩個女人的戰爭
“這裡是哪裡?”蘭陵王環顧四周,一片漆黑,只有一條小徑蜿蜒曲折,不知通向哪裡。
蘭陵王循著小路,走了不知多長時間,在一幢宏偉高大的建築物門口停下,建築物有點像羅馬的技斗場,裡面人聲鼎沸,嘈雜異常。
他推門而入,頓時豁然開朗,門後別有洞天,全然沒有外面的黑暗,是炎炎的烈日當頭,。
眼前一片寬闊的過場,廣場正中有一塊方形擂台,周邊是一層層的觀眾席,席上的觀眾扯著嗓子叫,卻只有模糊的臉模糊的聲音,也不知是在歡呼還是在喝倒彩。
難不成,這裡真的是某個技斗場,自己怎麼會在這裡呢?
就在蘭陵王疑惑不定之際,四周的景物突然又發生了變化,觀眾都驀的消失不見,只餘廣場正中的擂台。
“叮~~~叮~~~”清脆的鈴聲響起,擂台上憑空出現兩個人影。
仔細一看,竟是夏美和鬼娃。
蘭陵王一見是夏美,哪顧的了許多,立刻就跑了過去。卻在途中被一道無形的屏障攔住,前進不得。
“夏美!夏美!”蘭陵王拍著屏障大吼,夏美沒有任何反應。
蘭陵王喚出攔靈斬,想要劈開屏障,一刀劈下去,卻沒有半點實質感。伸手一摸,屏障仍在。
心急如焚的蘭陵王又連著劈了幾刀,依舊沒什麼效果。

那邊廂,夏美已經和鬼娃熱火朝天的干起架來了。
那個架掐的叫個兇啊!鬼娃本是極愛漂亮,又心高氣傲,不想打起近身肉搏戰來,也是毫不遜色,剽悍十分,夏美也不不遑多讓,半點不吃虧,雖然異能不怎麼樣,但論起拳腳功夫,還是有模有樣的,一招一勢都乾淨利落,真可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呀呀呀!!!!呀! ! ! !

“靠!•你竟然打我鼻子”夏美摀住鼻子,恨恨的講,順手回了鬼娃一記直拳。
鬼蛙退避比及,不幸眼睛中招,於是,一隻熊貓-----獨眼熊貓------誕生了!
愛漂亮的鬼娃又怎麼忍的了,抬腿就踹向夏美的下腹部,夏美靈活的閃開,雖然沒傷到要害,但卻犧牲的屁股,其實呢,PP這個地方,看上去肉很多,不會太痛的樣子,要真受了傷,那可是折磨人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還要一直保持摀住PP的動作,造型委瑣程度可見一般,絕對稱的上是精神和肉體雙重折磨呀!
一旁的蘭陵王見夏美被踹,心疼不已,卻有苦於無法衝破屏障,只能乾著急,就恨不得一刀劈了結界,上去助夏美一臂之力。
夏美又怎麼會是省油的燈,剛剛鬼娃一踹,讓她慣性的向前載去,但夏美忍住疼痛,單手撐地就翻了個跟頭,化解了攻勢,又順勢再翻了一圈,閃到鬼娃身後,然後,對鬼娃發動了,專屬於女人的攻擊-------咬她! ~! ! !對準了那白嫩的脖子,毫不猶豫的,迅速的,咬下去! !


鬼娃的肩膀吃痛,就扭動身子,想把夏美甩開,不過夏美那口牙,嘖嘖嘖!人間凶器,就這會工夫,已經把鬼娃的肩膀咬出了血印。鬼娃掙扎的更厲害了,可夏美就是死死的咬住不放口,怎麼甩都甩不開。
鬼娃心中惱火,便大發雌威,拽住夏美的手,一個過肩摔,就把夏美摔的老遠。
這一摔可能是勁太大了夏美躺在地上半天沒起來。鬼娃又豈是見好就收,得饒人處且饒人的人,當然是乘勝追擊,這就要拉起夏美痛扁。
不料才衝到夏美身邊,剛要下手,本已經昏死的夏美忽然抬腿一踹,正中鬼娃下腹,接著,夏美順勢撲到鬼娃的身上,有她扭打起來。

女人的戰爭,通常不論你武功招勢如何了得,到了最後都不如一副利爪和一口好牙來的管用,掐架到了白熱化階段,大多是扭成麻花狀,至於形象嘛---- -慘不忍睹! ! !
不過基於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定理,即使夏美變成母老虎,蘭陵王也覺得那是迷人的。當然,那是後話。現在蘭陵王雖然沒有親身上場,但也急的滿頭大汗,手上的攔靈斬都快捏成了攔靈斷。

終於,在一番互毆之後,終於分出了勝負,這場戰鬥以夏美一拳敲昏鬼娃,威風凜凜的騎在她身上而告終。
而蘭陵王面前的屏障也忽然消失,讓蘭陵王重心不穩,栽了個跟頭。 [唉!可憐的小蘭蘭,這一陣子真是苦了你了,不過大家都喜歡看你被虐,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你就多擔待一點,要堅強的活下去呀~~呀呀呀~~~呀]
“小蘭蘭~~~!”
蘭陵王一抬頭,看見夏美像一隻翩舞的蝴蝶,歡快的跑了過來。
好久沒有聽見夏美這樣叫自己了,那懷念的感覺讓蘭陵王心頭一熱。
他迅速的爬起來,剛好迎上夏美,將她抱個滿懷。
夏美抱著蘭陵王激動的跳腳,“小蘭蘭,我贏了耶!我贏了耶!”
蘭陵王雖然還摸不清情況,但是,能這樣擁夏美入懷,是他日思夜想的事,當夏美裹著紗布躺在床上,當她用疏離的眼神說不認識他,當她流著血倒在他懷裡,他都想狠狠的抱緊她,告訴她,這世界,還有這樣一個人,讓她依靠。
現在是什麼情況也許並不重要,能夠看著夏美這樣元氣滿滿的,活蹦亂跳的,那麼一切都好。
“夏美,會痛嗎?”蘭陵望剛剛看夏美中了鬼娃幾招,當是傷的不輕。
“什麼啊?”夏美將臉抬起,本來青青紫紫,像花貓一樣的臉此刻卻是一片白淨,沒有任何傷痕。
“你剛剛明明就----”蘭陵王想不通,怎麼才一下子,就全都癒合了。
“哎喲!當然不會有事了,這裡是我的夢啊,就算有受傷,也很快就會好了!”說著,還對蘭陵王笑了笑。
“你的夢?”這下蘭陵王總算搞清楚了,原來這是夏美的夢中,那麼剛才的一切怪異的事情都可以理解了。
“對呀!這裡就是我和鬼娃打架的地方啊!”夏美拉著蘭陵王的手,帶他參觀這個廣場。
周邊的觀眾忽然又出現了,大聲吶喊歡呼著!
“我告訴你喲,現在是九勝六敗哦!!!我很厲害吧!”夏美喜滋滋的說。
“為什麼要打?你以前不是和她和平相處的嗎?”
“以前沒必要打,現在她要槍我的身體,那就非打不可了,要為了捍衛肉體而戰!”夏美一派大義凜然的樣子。
“可是,鬼娃不是被洗去魔性了嗎?”難不成,血白流了嗎? ?
“魔性是沒了,但是個性還在啊!”夏美一副很沮喪的樣子,看的蘭陵王好生不忍,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以前只有我花痴就算了,怎麼現在連鬼娃也犯起了花痴,偏說魔界有很多帥哥,非要轉化成魔去魔界吊美男!也不想想,其實異能者中也有很多帥哥呀!不過,小蘭蘭你最帥了!”這會兒,夏美又來了精神。
蘭陵王啞然,而且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怎麼他們拼死拼活的忙了半天,就是因為鬼娃想找男朋友? ? ?
紅顏禍水,這個詞躍入蘭陵王的腦中,又很快被蘭陵王壓了下去。
不可以這樣想,鬼娃不是紅顏,夏美也不是禍水~~


夢裡-----我不會走
“啊!小蘭蘭,你是怎麼進來的啊?”
“不知道!”蘭陵王回答的很誠實。
“肯是想我了,對吧!”夏美自顧自的笑了起來,又陶醉在幻想之中。
好在蘭陵王也習慣了夏美的無裡頭,見怪不怪,反正她傻笑的樣子也挺可愛。
等一下,有什麼怪怪的,不對,不對!幸福來的太快,讓人忽略了什麼。
哪裡有問題?這裡是夏美的夢,所有怪事都可以解釋啊,那是什麼?
“小蘭蘭,你怎麼啦!”夏美搖搖蘭陵王的手。
小蘭蘭-----小蘭蘭----對,就是小蘭蘭。
“夏美,你不是忘了我嗎?怎麼還會叫我小蘭蘭?”
“呃-------------”夏美這下可為難了,總不能直接告訴他,自己根本就沒有失去記憶吧!
“那個----呃----其實----”夏美的眼睛左瞄右看,就是不看蘭陵王,果然是作賊就會心虛的。
“夏美?”
“就是----所以-----哎喲---反正我就是又記起來了嘛!”夏美實在縐不出什麼合理的理由,索性耍賴到底。
蘭陵王也沒多想,認為夏美這陣子經歷了那麼多事,說不定真的被什麼刺激了,恢復記憶,人腦這種東西,本身就很難講。

“哎--小蘭蘭,還是你怎麼進來的比較重要啦!”夏美趕緊把話題岔開,再深究下去,可就大事不妙了。
“說的也是,可是我真的不清楚,本來,我是在病床邊陪著你的呀,夏宇還在旁邊勸我來的。”蘭陵王努力的回憶“只記得剛剛背後一陣刺痛,然後,睜開眼睛就在這裡了!”

“陪著我???!”夏美一聽,心里頓時樂開了花,立刻露出了花痴的笑臉,笑的見牙不見眼。
蘭陵王想轉開眼,臉也開始發燙,這樣直接的告白,還是有點不適應。
不過,夏美笑的好可愛,讓人捨不得移開眼。
“其實----我----就-----”蘭陵望吶吶的開口,想緩解一下緊張,可是連話都說不全,好糗!
“我知道了!”夏美忽然大叫,然後又一臉嚴肅的拉住蘭陵王的手[這個時候也不放棄吃豆腐,唉! ! ~~~]
“蘭陵王,你快回去,這裡不能久留,快走快走!!”說著,還急急的推著蘭陵王往外走。
蘭陵王可不願意了,好不容易見到了夏美,怎麼可能丟下她就走。
“夏美!你非要趕我走做什麼?”
“你不知道呀!這是夢引,可以連接兩個人的夢境,不過具體是什麼情況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回去問勢力鬼,他比百科全書還好使!”夏美還在推著蘭陵王走。
“就算是夢引,那也不用急著要我走吧!”
“聽說夢引是極耗異能的,這是我的夢,我倒不要緊,可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那就麻煩了!”
“我不走!!”蘭陵王停下腳步,與夏美面對面,認真的看著她“夏美,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即使消耗異能,我也要留在這裡陪你! ”
夏美聽著很感動,
  
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會為他付出,為他歡喜,為他憂。

當那個人不愛你時,愛情,便像一顆尚未成熟卻有誘人的果子,你忍不住想去吞食它,但當苦澀在口中蔓延,你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痛,即使想吐出來,那澀口的滋味也深深的印如了腦海,如毒癮,揮不去,戒不掉,他已深如骨髓。
罌粟的魅力在於,你明知他是毒,也依然甘於受它束縛,愛情的魔力亦是如此。
但,愛,遠比希望更希望,愛,不得,便是痛苦的根源,掙不開,逃不了。

當你愛的人同樣愛你時,就算是天堂也不過如此,你會在他眼裡看見寵溺的笑意,而不是無奈的苦澀,你可以感覺到他手心的溫暖,而不是冰冷的眼神,當付出的愛有了回應,一切都變的值得,原來,愛,如此美好!

以上的情況夏美都經歷了,也都堅持了,如破繭的蝶,終於可以展翅高飛了,卻又有重山峻嶺。
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馬上就要放手,談何容易。
蘭陵王不想,夏美也不想。
只不過,為了蠅頭小利而放棄長遠利益是不明智滴~~~
“小蘭蘭,你不用擔心我的,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做主耶!”夏美故作輕鬆的笑著,與愛人分離,何談歡顏?
“我不要!我寧願待在這裡到生命枯竭,也不要在外面開著你毫無生機的躺在那裡!不知道何時才會醒來!”蘭陵王難得的任性一回,也許不單單是任性,還有害怕,害怕長久孤獨的等待!
“我很快就會醒的,你真的不用擔心的!快走啊!”夏沒又要推著蘭陵王走。
蘭陵王紋絲不動,任夏美推了半天也不見動靜,只是定定的看著她,目光堅定----他,不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