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只一次的想過要怎樣從女孩變成女人?不得不承認,幻想的對像是蘭陵王,常在花痴的想像高傲的蘭陵王會用什麼樣的吻把我迷醉,會有什麼樣的胸膛把我緊緊擁抱,會用什麼樣性感的聲音一次次叫我的名字……
“小美……”
我朦朧的睜開睡眼,是灸舞。沒錯,會如此溫柔叫醒我的人,不是蘭陵王。
很高興在醫仙的藥物作用下,我終於驅走了體內的寒魔,當然,血玉的作用絕對不能忽視,否則也沒有那麼快可以站起身來。
“你回來了。”
灸舞把我攙扶起來。
“想家了嗎?要不要我陪你回去看看。”他細心的詢問。
“好啊!”確實很久沒有回家了,就連老母達令噁心的料理,都開始有些懷念。


夏公館還是一樣的老舊,只是傍晚熟悉的燈光分外溫情。
“老母達令!老爸!阿公!我回來了!”
一進門就叫嚷開了,家人們聞聲趕來。
“哎呀,新盟主姑爺回來了!”阿公怪腔怪調的說著,讓我們好不尷尬。
“什麼啊!?”
灸舞笑著扶我坐在沙發上,老母達令急忙拿出毯子蓋住我的肩膀。
“還冷吧!?”老爸關切的問。
“好多了。”我笑著安慰他們。
“你們……有沒有?!”夏宇好像比較關心這個問題。
“沒有啦!想到哪裡去了?我們都還沒有成年誒!”白了他一眼。
“哦!那個雄哥18歲就生了你們誒!管他有沒有成年!”阿公好像很著急。
“爸——人家剛回來,你就不要說這些啦!!”老母達令不爽的對阿公說。
環顧了一陣,蘭陵王和寒都還沒有回來,我彷佛也鬆了口氣。
“離月蝕還有7天,盟主這邊有沒有什麼計劃呢?”老爸無奈的問。
“……我這次來也是想和大家商量的。”灸舞的眼神閃爍了一下。
我則是在意他最近愈發蒼白的臉色,十分擔憂,難道他又要去冒什麼險嗎?
“要我們去做什麼呢?”小哥追問道。
“以我的能力,看來是無法確保鐵時空防禦磁場的完整,如果在這個時候冰魘魔發動攻擊的話,可能……勝算不大。”灸舞中肯的說。
我抬頭看了看他,很心疼這個和我差不多年齡的男生,讓他背負那麼承重的責任,實在是太為難了。伸手握了握灸舞的手背,很想讓他知道,不是一個人在孤軍作戰。
灸舞回過頭,對我微笑。
“那、那該怎麼辦?”阿公緊張的撓撓頭,才發現這幾天似乎了衰老了許多。
“我想……和東城衛以及身為終極鐵克人的夏天去找火焰使者,借助他的力量消滅冰魘魔。”灸舞擔心老母達令的立場,有點遲疑的說。
“好哦,火能克冰!這是個好注意!”阿公拍手叫好。
這時,蘭陵王和寒一同從老屁股回來,我鼓起勇氣寒暄了一下,又立刻迴避開來。
“那麼,盟主走了以後,誰來保護防禦磁場呢?”老母達令擔憂的說。
“夏宇的鬼風也是火,索性放出鬼風來,加上蘭陵王應該可以抵擋一下,”灸舞說的有點無奈,“另外還有夏流老前輩和獵人灸萊他們……”
“這樣也太賭了吧!”我開口說,心裡一方面是擔心灸舞的安全,一方面……還是很顧慮蘭陵王……雖然知道他並不在意自己,可還是陌名的猶豫。
“小美,現在也只能賭賭看了。”
灸舞說的沒錯,任何一個1%的可能,都要去嘗試。
“盟主,我拼了命也會保護防禦磁場。”蘭陵王不愧是饒勇的戰士,語氣堅定的回答。
“恩,我即刻和盟主起程。”小哥使勁點點頭。
我看得出老母達令和寒眼中的擔心,不過,在這個生死關頭,連盟主都奮不顧身了,自然誰都沒有二話可說。
“小美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會留在虛擬招待所裡,也就靠各位保護她了。”灸舞環視了家人後,目光落在蘭陵王身上,“蘭陵王,可以拜託給你嗎?”
蘭陵王估計也沒有料到灸舞會這樣說,一時竟失語了,片刻才點點頭,說了句‘放心’。
“幹嘛說的那麼嚴重啊!”我拍了下灸舞,有些怪罪他講得好像生離死別一樣的悲切。
“我只是說說啦!”灸舞又恢復成天真的笑容,捏捏我的臉頰。
不知道他這樣的舉動,在大家眼裡會詮釋成什麼意思。
“這個、這個血玉你帶上啊!我不要了!”我急忙伸手要取下脖子上的項鍊,灸舞才是真正需要保護的人啊。
“小美,我送你的東西不要隨便取下來哦!”他抓住我的手,制止著說,“對於我來講,你才是最最重要的。”
灸舞很輕鬆的說著,可在我聽來卻異常沉重……這是男人對女人的承諾嗎?我此刻是這樣的幸福,前所未有的榮譽,就像童話裡王子對公主的諾言一樣深刻……
看著灸舞他們離開,我也很想衝上前給他一個祝福的吻,可一想到身後的蘭陵王,雙腳又如同灌了鉛般的無力。這一路的艱辛,我只能祈禱,祈禱你安全的回來……
灸舞,你知道嗎?驅散我寒冷的不是良藥,不是血玉,而是你的微笑呢!
你一定要給我快點回來! !

東城衛走了,小哥走了,灸舞也走了……我們的世界彷彿一下子寂靜下來。
整個鐵時空的防禦磁場在蘭陵王的支撐下,得以順利維持,不過,誰也不能擔保能堅持多久。當蘭陵王走出來時,額前已經隱隱冒出汗珠,可見這個工作有多辛苦,也難怪灸舞每天能吃那麼多東西了,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蘭、蘭陵王,還好吧!?”不記得是從哪一天開始沒有再叫他‘小蘭蘭’,我端著一杯能量水給他。
“謝謝,你……還好吧?”他接過杯子問道。
“恩,那個醫仙比姑姑他們兩個庸醫要專業多了。”我笑著回答。
看著他的手臂,居然有些懷念起以前的日子,多久沒有挽過了?
“誒!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哦!”耳邊響起鬼鳳的聲音。
勢利鬼雖然已經可以控制鬼鳳了,也由於考慮安全問題讓他自由進出虛擬招待所,但還是有點不習慣。
“你不好好待在家裡,跑來幹嘛啊?”我怪他太散漫了。
“來看你怎麼樣啊?要不要我陪你哦?”他眨眨眼睛看看我,頓時一身雞皮疙瘩。
鬼鳳太漂亮了,屬於那種讓女生抵觸的美人,真是有點嫉妒他呢。
“不要啦!快回去。”我推推他。
“怪不得了,原來是有蘭陵王在。”鬼鳳丹眼一挑,“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有精力的話,就多幹些維持防禦磁場的事情,別為了無聊的事情浪費體力了。 ”
說完,便笑著離開。
許久,我們才明白鬼鳳的話,氣氛異常尷尬。
“夏美,你先休息一下吧。”蘭陵王生硬的說,眼神也在明顯的閃躲。
緊張什麼啊?我又不會吃了你!
“我今天休息的太多了,想回家看看,隨便換換衣服。”
“那、那我陪你好了。”
我點點頭。

一路上聊著無關緊要的八卦,好在他也很配合的笑著回答。修養的這段日子裡,雙腿都要麻木了,實在是缺乏運動。
走在家門前的小橋上,記憶中上一次並肩走在這條路上是什麼時候呢?原來戀愛真的會讓人成長,我此刻已經能夠坦然面對蘭陵王了。
說笑間,突然被蘭陵王一把拽住,手臂都覺得生痛。
“怎麼啊……”
“夏美!”他把我拉到身後。
前路上站著一個白色斗篷的人,有他的周圍,花草都被冰凍枯萎,就像當初的無臉和平一樣,非常詭異。
“你是什麼人!?”蘭陵王瞬間燃起異能,進入戰備狀態。
“我是冰魘魔王的使者,特地來邀請夏美小姐。”白衣人恭敬的說著。
“滾啦,我又不認識你們!?”又是什麼狗屁冰魘魔,把我害的還不夠衰啊! ?想著就生氣。
“如果夏美小姐執意不肯的話,我也只好強行帶走了。”白衣人說完後大手一揮,頓時捲起刀片般鋒利的冰雹向我和蘭陵王襲來。
蘭陵王使出嵐凌斬奮力抵擋,不出一會冰雹全部打落在地上。可當我以為就此結束後,不料地上的冰雹混合著水氣瞬間又化為一條冰鏈將我們包圍,不慎觸碰便劃下深深的血口。
“疼!”我吃痛的叫道。
“夏美!”蘭陵王轉身把我拉進懷裡,用身體擋住層層捆縛的冰索,我看見他的手臂和前胸被劃開不少傷痕。
蘭陵王伸手擊出藍色電火,衝破了冰索,將白衣人打倒。
在他神秘消失前,留下老套的台詞。
“夏美小姐,我還會再來的——”
白衣人來無踪去無影,如果不是蘭陵王的全力抵抗,說不定我會被抓走……想到這裡,不由後怕起來,渾身又忍不住戰抖著。
“夏美,還好吧……”蘭陵王焦急的左右打量我。
“我沒事……”只是有幾條皮外傷,和蘭陵王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麼。
“我們先回去。”說完他拉著我快步回到家裡。

“夏美被襲擊了?!”老母達令憂慮的看著我們狼狽的樣子,雙眉緊皺。
“沒什麼啦,蘭陵王倒是受傷了。”我把蘭陵王帶進房間,翻箱倒櫃的找藥箱。
“這些小CASE死不了啦。”鬼鳳晃悠悠的拿來藥箱,懶懶的說。
“走開!”我瞪了他一眼,拿起紗布給蘭陵王包紮。
“我、我沒有關係……”我扯開衣服,聽著他很害羞的說,“我自己來吧。”
“你自己怎麼綁啊?!”搞不懂他有什麼好怕的。
老母達令下樓忙晚飯了,鬼鳳也識趣的離開,房間裡就只剩下我和蘭陵王。
看著他胸前以及手臂上屬於我的傑作,不免自大起來,我真是有當醫生的天分啊。
“坐下來。”蘭陵王拉我坐在床邊,從藥箱裡拿出一塊創可貼。
“什麼?”看著他慢慢貼近,我不由緊張起來。
“臉上掛彩了。”他迅速的貼在我的臉頰上,微笑著說。
蘭陵王的笑容,對我而言是十分稀罕的。我的心,很自然的悸動著,臉上也莫名的發燙。
“謝、謝謝……”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好了,我準備離開。
沒料到一起身就被腳下的紗布絆住,心急之下又拽住蘭陵王的衣服,結果,兩個人就以非常離譜非常曖昧的姿勢摔倒在床上。
“痛……”被他壓在身下,實在不好受。
蘭陵王面紅耳赤的急忙支起身體,可又被兩人身下的紗布牽扯,越掙脫越亂,兩人的距離彷彿更加貼近了。我能感到他溫暖的氣息在我頸間,心跳都快到窒息,我只能沒出息的轉過臉不去看他。
“拿、拿剪刀剪開紗佈吧。”他急忙提議。
“好、好!”
我左右找剪刀,可終究是在慌亂中無意碰到了他的雙唇!像是被一股電流擊中,我忘記了思考,更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本認為蘭陵王會冷靜的全身而退,畢竟……一直都在拒絕我。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同我一樣的僵硬,也有著比我更激烈的心跳。該怎麼辦呢?當我還在思慮的時候,我察覺到雙唇被溫潤所包圍,男性的呼吸流露到口中……
天!蘭陵王在吻我? !
他的雙手撐在我左右,掌心嵌入我的長發中。這是屬於男人的吻,溫柔又不失霸道,唇舌熟練的席捲起我的敏感,讓我忘乎所以不知所措。
我為什麼要回應他? !為什麼要伸手擁抱他? !是曾經對蘭陵王的愛在身體裡抵死掙扎嗎?
他的掌心火熱的在我臉側愛撫,無法讓自己有說話的餘地。
當我即將沉淪的時候,灸舞的微笑出現在眼前……心頭一驚!我在做什麼? !
使力推開,在他詫異的目光下,我找出剪刀扯斷束縛我們的紗布,匆匆坐起來。
“夏美……”蘭陵王的氣息尚未平靜,欲握住我的手,卻被我急忙閃躲。
“我、我是夏美啦!呵、呵呵……”我強裝鎮定的笑著說,“你、你把我誤認為誰了吧……”
沒有聽他接下來的回答,我迅速跑出了房間。我知道自己很懦弱,很膽怯,害怕看他的眼睛,害怕他的擁抱,害怕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心情,又地動山移不可收拾。
因為……我真的愛不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