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宮傳奇之番外----戰國緣

第一章超級意外,小兔的失踪

“亞美,你陪我去逛街,好不好?”小兔拉著水野亞美的手,可憐兮兮地說。
“對不起啊,小兔。今天是我上補習班的日子。你還是叫別人陪你去吧。”亞美很想陪小兔,可是應該以學習為重。
“那,小麗?”小兔把目光轉向了火野麗。
“我才不陪你去呢?”果然,小麗想都沒想地就拒絕了,陪小兔去上街,她還不如家去占卜呢。
“如果是平時,我一定陪你去。但今天不行,今天我和小麗已經約好了要去看電影。”還沒等小兔說話,愛野美奈子已經先開口拒絕了。
“那麼真琴,你陪我去好嗎?”小兔只好拉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了,一臉期待地說:“還是真琴最好了,陪陪我吧。”
“嗯,小兔。改天好不好?我今天也有事啊。”木野真琴有些為難地說。
“你今天也有事嗎?”小兔很錯愕,她不會這麼倒霉吧!
“是呀,今天我和一位花道高手約好了,要去請教他有關插花的事情。你也知道我的夢想是開一家花店。”木野真琴解釋。
“哇哇哇,為什麼你們今天都有事啊?”小兔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你自己去了,我們先走了。”受不了小兔的“魔音”,亞美等人爭先恐後地跑了,直到再也聽不到小兔的哭聲了,才停下腳步,跟著嘆了口氣。
“哎,小兔可是未來的女王耶,她什麼時候才會有女王的樣子啊?”亞美無奈地問。
“我看永遠都不可能。”小麗可完全不看好小兔。
“我們要不要好好地讓小兔鍛煉鍛煉?讓她成為一位高貴的女王?”真琴有點異想天開地問。
“免了,我可不想做白工。而且,到時候我們可能會先被她給逼瘋了。”小麗堅決反對。
“哎,還是我們自己努力一點吧。這樣,將來小兔有什麼麻煩,我們才好幫她解決啊。”美奈子很有首領氣魄地說道。
“你還是先管管自己吧,你可是和小兔差不多的。”小麗嘲笑道。
“你說什麼?!”美奈子瞪著小麗。
“我說的可是事實。不知道平時是誰和小兔一起因遲到而在走廊上罰站,又是誰和小兔一起因考試不及格而罰留堂?”小麗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兩人的視線中激出了火花。

“嗯,我要遲到了,先走了。”亞美拿著厚厚的參考書,先行離開了。
“嗯,我也要走了,你們慢慢聊。”真琴也趕緊開溜,走之前不忘好心地提醒她們一句:“那個,你們再不走的話,電影要開演了。”
“嗯?啊,要遲到了。這可是我們好不容易買到的票呀!”一陣風吹過,捲起幾片樹葉,正在對立的兩人走就不見踪影了。

“哎,真是的,竟然沒有人陪我來。”小兔獨自一人走在十番的大街上,自言自語:“我去找小衛陪我吧。哼,她們可不能再說我老是和小衛在一起,是她們自己不來的。”
“小衛。”
“小兔?有什麼事嗎?”電話另一邊的地場衛顯然有點意外小兔會在這個時候打來電話,平時的這個時候,都是她和美奈子她們在一起瘋的時候啊。
“小衛.陪我逛街,好嗎?”小兔撒嬌地問。
“嗯,今天不行耶。我有篇論文要趕,沒有時間。明天我再陪你去玩好嗎?今天就讓美奈子她們陪你吧。”電話另一邊的小衛有些討好似地說道。沒辦法,小兔的眼淚可是說來就來的,今天自己真的有事。
“那好吧。不過,明天你一定要和我約會呀。還要請我吃冰淇淋,還有……”小兔原本低落的心情,在明天可以吃到的美味中消失了,心情又飛揚了起來。
“好好好,我知道了。明天見。”小衛照單全收了,小兔才安心地收了線。
“差點忘了正事,我得快點去才行。”看了看正要西落的太陽,小兔才想起自己今天要幹的事還沒干呢。
“哇,好漂亮噢。”小兔眼睛發亮地盯著玻璃櫃中的一條項鍊,再一次地被它折服。
那是一條心形項鍊,中間有一個彎彎的月芽,月芽上有一顆小小的星星。當兩個月前小兔第一次無意中看到它時,就喜歡上它了。可是它好貴!於是,第一次,小兔為了一串項鍊放棄了美食(除了家裡的點心外,沒有再買過別的吃的東西,真是好痛苦啊。嗚……),存了整整兩個月的零用錢,再加上今天剛剛拿到的這個月的零用錢,剛好夠了。終於可以買了。很奇怪,對於這串喜歡的項鍊,小兔沒有想過要讓爸爸、媽媽或者小衛、夥伴們買來送給她,只想自己存下零用錢來買,這可也是破天荒的頭一次呀。如果她用自己無敵的“撒嬌”神功來磨的話,即使爸爸、媽媽不肯買,還有小衛;再退一萬步來說,小衛也不肯買,那還有小遙嘛;小遙不肯,還有小滿;小滿不肯,還有……總有一個人會買給自己的。
小心地捧著項鍊走出商店大門,小兔越看越是喜歡,越看越為自己的眼光而驕傲。小心翼翼地將項鍊掛在脖子上,小兔才心情愉快地向家裡走去。原本,小兔是打算讓自己的好朋友們一塊來欣賞一下自己看中的項鍊,免得她們一個個都說自己的眼光差,好一雪前恥。可惜,哎,只好明天到學校的時候再來炫耀炫耀了。想到時天亞美她們羨慕的表情,小兔的心情大好,肚子就更餓了,小兔加快了腳步。

“咦?”小兔突然停下了腳步,看著前方不遠處一個背著弓箭,穿著巫女服的女孩子,正一步一步地走進十番公園。奇怪,現在還有人穿巫女服上街嗎?就連同是巫女的小麗也只是在神社的時候才會穿巫女服呀。而且,小兔看了看十番公園裡的其她人,更加覺得奇怪了。大家都好像看不見那個女孩似的,一點都不覺得女孩穿的衣服很奇怪。
看見那奇怪的女孩那孤單的背影,快要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了,小兔的好奇心完全被挑了起來,忘了正在“抗議”的肚子,忙快步跟了上去。
那女孩衣服奇怪,行為也很奇怪,她不往人多的地方去,反而往僻靜的小樹林走去,小兔也渾然忘我地跟了上去。天色越來越暗了,這時的小兔才發現太陽早就下山了,在黑暗地籠罩下的樹林更加的恐怖了。小兔越來越害怕,眼淚都已經開始在眼眶中聚集了,馬上就有落下來的衝動了。
“哇,好可怕呀。我要回家。哇……”再也顧不得其它了,小兔害怕地坐在原地大哭了起來。奇怪地是,前面那女孩彷彿沒有聽見似地,依然向前走著。
小兔見前面的那個女孩不理自己,哭得更傷心了,希望得到女孩的注意力,但馬上她就放棄地站了起來,向那女孩追去。兩個人總比一個人來得安全,而且,她還想請她陪她一起回家,因為,她是真的很害怕。
“我很害怕,能送我回家……啊!”正想拉住女孩的小兔,突然覺得腳下一鬆。低頭一看,不知道何時地上出現了一個黑洞,而小兔只來得及尖叫一聲,就掉了下去。而那女孩也在同一時間消失。
森林又恢復了平靜,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小兔的戰國之行,就此展開!)

另一邊。

亞美手中的書掉在了桌子上。
真琴手中的剪刀,將鮮豔的花剪了下來,留下了該剪的綠葉。
小麗手中的可樂掉在了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美奈子手中的零食散了一地。
在非洲比賽的天王遙,在衝刺時突然踩了剎車。
在維也納音樂節上表演的海王滿盯著突然斷了的小提琴的琴弦。
正在家中做飯的冥王雪奈手中的盤子突然掉在了地上。
正在家中畫畫的土萌螢眼神突然變得空洞,手中的筆全掉在了地上。
“小兔?!”
“公主?!”

亞美第一次在補習班上早退了。
真琴連告別也忘了,就急急地衝了出去。
小麗和美奈子對看一眼,同時起身,衝出了電影院。
天王遙提前結束了比賽,一邊離開,一邊預定了最快的班機,準備回國。
海王滿優雅地向觀眾告別,一離開舞台就毫無優雅形像地沖向了機場。
冥王雪奈顧不上滿地的碎片,衝出了廚房,在客廳和同樣有些慌張的土萌螢相撞,一起向小兔家跑去。

“阿姨,小兔在家嗎?”在路上遇上的一行六人,看到開門的育子媽媽,也顧不上禮貌,一齊著急地問道。
“小兔嗎?她還沒有回來呀!這孩子真是的,這麼晚也不知道到哪兒去玩了,也不怕我會擔心她。”育子媽媽一開口就是一頓數落。
“沒回來?”大家更加擔心了。
“是呀,可能又去找小衛了。這孩子,也不跟我說一聲。”相對於眾人的擔心,育子媽媽倒是一點都不緊張。小兔經常都是說風是雨的,育子媽媽早就習慣了。 “對了,你們找小兔有什麼事嗎?等我看到她再轉告她。”
“哦,沒事。明天到學校再找她吧。阿姨再見。”不想讓育子媽媽起疑心,眾人忙告辭。

“小兔,會不會是真的是去找小衛了?”真琴有些安慰自己地問道。
“真琴,你明知道這不可能,我們就是感覺到小兔有危險才跑到這兒來的。這個冒失鬼,到底在哪兒?出什麼事了?”小麗焦急地說。
“我們分頭去找吧。”亞美提議。
“嗯。”冥王雪奈看著黑暗的前方,神情很高深莫測。
“我和冥王一起,先走了。”土萌螢說著,和冥王雪奈一起離開了。
公主是我們的一切,是我們的希望之光,我絕不能讓她有任何危險!眾人心中想著,加快了尋人的腳步。

尋找了一天一夜,把小兔平時會去的地方都翻了個遍,大家還不惜曠課出來尋找。可是,又累又餓的眾人原本期待的目光在看到同樣無力的對方時,同時暗淡了下來。
“小兔出什麼事了?她人呢?”在一片沉默中,天王遙著急的聲音傳了過來。緊接著,天王遙和海王滿的身影出現在眾人面前。
“小遙、小滿,你們怎麼回來了?是不是……”冥王雪奈的語氣有點意外,但又似乎是意料之中。
“我們感覺不到銀水晶的力量,是不是公主出事了?”海王滿的語氣也很著急,失去了平時的優雅。
“小兔她,失踪了。”沉默了好久,美奈子才道出了大家都知道但都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沉默再次降臨。小兔,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