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去理解、亦都不想去知道。
我害怕知道真相,知道了的話,
傷,可能會傷得更深;
血,可能會流得更狠。

我知道,你們嫌惡我;
我知道,你們討厭我;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一無事處;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是一個沉重的負累……

這樣的話,為何你們又要讓我生在這個世界中?
這個玩笑開得太大了吧?
讓我誕生,卻又質疑我的存在價值……
既然是這樣,是不是我不在會比較好?

只要你們說一聲是、又或是點一下頭,
我便會立刻動身,永永遠遠的消失在你們眼前。

可是你們卻不讓我如願,
你們讓我留在這個我毫無眷戀的世界,
像厲鬼的一樣的折騰著我。

身體被撕裂、又再被硬生生的湊合,
每重複這個步驟一次,
我的血就會流失一滴,我的肉便會少掉一塊。
慢慢的身去血肉之身之後,
大概會抽去我的筋、擊碎我的骨吧?

你們知道我有多祈盼那一天的到來嗎?

因為只有在那天,我才能夠真真正正的從你們的掌中脫離,
才能擁有自已的路、才能選擇真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