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事?”夏宇陰沉著臉。
“---啊!對對對!那個噬腦回魂奪命散還有沒有了?”
“噬腦回魂奪命散?”夏宇蹙起眉,“你要那玩意兒乾嘛?上次被害的還不夠慘?”
“哎喲~~你也知道嘛,等小蘭蘭和時雨把附魂草帶回來以後就要把鬼娃的靈魂抽離了,但鬼娃現在的力量很弱誒~~你看,這樣都沒反應,也不知道是不是睡太久了?”說著,夏美將封龍貼撕下,果然沒什麼動靜。
連變身的力量都沒有了,情況很嚴重啊~~
“不是說噬腦回魂奪命散可以增強魔力嗎?所以就想說試一下!”
“也不是不可以,畢竟那種東西確實對你的記憶沒什麼影響!”夏宇沉吟。
“恩-----恩???你怎麼知道我那個時候沒失憶??”夏美反應過來,驚跳起,這個可是連蘭陵王都不知道的秘密耶!
“就你那點花花腸子也想瞞我?”夏宇瞟她一眼,轉身開始東翻西找。
“哪有~~~”夏美囁嚅著。
“餵!你到底找不找的到啊!”夏美決定轉個話題。
“我記得有剩下的啊!就是不知道過期了沒,不管,死馬當活馬醫!”夏宇拉開抽屜。
“啊!有了!”
他拿出一個小巧的玻璃瓶,裡面裝著黑色的粉末“喏,泡水喝了!”
他將瓶子丟給夏美。
夏美險險的接住瓶子,一臉嫌惡的皺眉“咦~~~~~好噁心哦~~像鐵粉一樣!”
“相信我,它的味道絕對比樓下那桌子的菜好!”夏宇遞給她一杯水。
“這倒是!”夏美點點頭。
她扭開瓶蓋,好奇的將鼻子湊上嗅了嗅。
“啊-----啊-----啊欠~~~~~”
鼻子一癢,一個好大的噴嚏。
“小心啊!”夏宇急著提醒。
但已經太遲---
“哎-----”夏美手上一個沒抓穩,玻璃瓶向前飛去。
好死不死,瓶中的粉末都撒在了夏天臉上。
“啊----怎麼辦!”夏美慌了手腳。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夏宇無可奈何的搖搖頭,恨鐵不成鋼啊~~“真虧了蘭陵王肯要你!”
“餵~~你這句話很欠扁哦!”
“有嗎?實話總是比較不中聽的!”夏宇找出毛巾,將夏天的臉拭淨。
哎? ?是錯覺嗎?
為什麼剛剛夏天的眼瞼好像動了一下?
“那個----勢力鬼---我一晚沒睡覺可能有點眼花了,你幫我看一下,小哥剛才是不是眨眼睛了?”夏美用胳膊肘捅捅夏宇。
“你也看見了?”
“也?難道說你也-----”
“真的耶!”
兩個人興奮的想大叫。
於是,他們就想被定格了似的,呆呆的守在床邊,期待夏天下一個動作。
10分鐘過去了-----
“我眼睛好酸啊!”
“耐心一點!”
20分鐘過去了-----
“剛才果然是看花了眼!”
“也許真的是錯覺!”
30分鐘!
“我放棄了!”夏美洩氣的坐在地上。
“奇蹟這種東西,果然不能期待!”夏宇的失望顯而易見。
“為了安慰你受傷的心靈,我請你吃飯吧!”
夏美很豪氣的拍拍他的肩。
“這麼好?”夏宇斜她一眼。
“反正樓下的東西是不能吃滴!”
“那你要請我吃什麼?”
“請你到士林夜市從頭吃到尾!!”
“你有那個錢?”
“我請客,你付錢嘛!!”夏美笑嘻嘻的。
夏宇送她一枚白眼,懶得理她。
“哈哈哈哈~~~”身後,忽然有一陣囂張的笑聲響起。

“哈哈哈哈~~~”身後,忽然有一陣囂張的笑聲響起。
兩人渾身一震。
“夏美,聽見什麼了沒?”
“笑-----笑,笑聲!”
“我們認識的人當中是不是也有一個也笑的這麼欠扁的?”
“對----而且---那個人還會說-----”
“PARTY TIME !”
“就是這句!”
“那不就是說-----”
“鬼龍~~~~!!!”兩人異口同聲,齊齊回頭。
“喲!小宇,好久不見,我家鳳鳳呢?”
果然,一身黑色皮衣,銀色的眼眸熠熠生輝,性感的嘴唇揚起漂亮的弧度,不是鬼龍又能是誰?
“鬼---鬼龍,你怎麼----起來了?”夏美也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嚇。
“誰知道你們給我吃了什麼啊!”鬼龍聳聳肩,掏出鏡子就開始照,依舊是自戀的緊“我要見鳳鳳”
噬腦回魂奪命散!
夏天是吃了噬腦回魂奪命散,增強的鬼龍的力量,強烈的刺激下才醒來的!
“餵,夏宇,你讓鬼鳳出來見我啊!我------”正一邊照鏡子,一邊叫嚷著要見鬼鳳的鬼龍身形忽然一閃,變成了夏天。
“哥!”久違的笑臉,如陽光灑下,暖洋洋的一片。
夏宇不知如何回應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明明剛剛還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他,此刻竟然在叫他“哥!”,就像是飽飽的睡了一個晚上,現在跟他道早安一樣的稀鬆平常。
沒有忘川和時雨相見時的淚水,沒有夏美和蘭陵王相擁的纏綿,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如中間的兩年只是彈指一瞬,他還是那個精於算計的夏家勢力鬼長子,他也還是那個笨笨老實卻又異常堅定的夏天,沒有兩年的蒼白,沒有離別,沒有傷心!
真的很難接受。
期待奇蹟的到來,當他真正醒來時,自己卻愣住了

“哥?”夏天又喚一聲。
還來不及說什麼,在下一瞬,又變成了鬼龍。
鬼龍笑的有點猙獰“沒用的夏天,想把我壓下去??我連小鳳鳳還沒看見呢!”
“鬼龍!你不要出來打擾我!”又變成了夏天。 ]
“這句話應該是我來說吧!你滾遠一點!”鬼龍再次出現。
“你就安靜一點嘛!”夏天
“你以為你搶的過我?”鬼龍
就這樣,才醒來的睡美人在夏美驚異,夏宇驚訝的目光中,吵了十幾分鐘,變來變去的,都要看花了眼。
最後,還是夏天在石頭剪刀布的決戰中勝出,獲得和親親老哥的優先相處權。
“哥~~”夏天討好般的笑了。
夏宇纖細的手指顫抖的觸碰了夏天的臉。
夏天低頭,看著他。
一眼萬年。
“哥~~好想你!”夏天的手臂環過夏宇瘦弱的腰,將他帶入懷中。
把頭埋在他的肩窩,飽飽的吸了一口他身上淡淡的香味,整個肺葉里都是夏宇的味道。
夏天滿足的嘆謂。
有多久不曾這樣擁抱過他了?
有多久不曾感受他的氣息了?
好久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了~~
懷中的人兒仍僵直著身子。
“哥!!”他深情的叫他,將他摟的更緊。
“夏天?”夏宇遲疑的出聲,怕一切只是夢一場。
“是我!”
“你---醒了?”
“恩!”
“-------”夏宇低著頭,默不做聲。
“哥?怎麼了?”夏天投以疑惑的眼神,該不會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吧,不像哥的性子啊!
驀的,夏宇掙開夏天的懷抱,站在離他一步只遙的地方,眼神深沉的看著他,讓人摸不清思緒。夏宇需要一點時間來理清思緒,太過突然的事情讓人措手不及。
夏天愣愣的看著夏宇,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掙開自己。

“啥?你剛剛說什麼?”雄哥端著半碗飯還沒反應過來。
“我說------小哥醒啦!!”夏美提高聲音再說了一次。
“夏天醒了??”盟主從摞的高高的碗盤中抬起頭,嘴角猶沾著未擦乾了滷汁。
嘖~~吃的真盡興!
反觀那個號稱宇宙霹靂無敵的火焰使者已經奄奄一息的伏在桌子上,只差沒口吐白沫了。不是說世外高人都有點怪癖嗎?看上去,這個火焰使者很正常嘛,至少在味覺上是正常的。
“砰!”雄哥立刻撂下飯碗,就要衝上樓。急驚風似的。
“不要上去!”夏美擋在樓梯口。
“夏美,你讓開啊!”雄哥急了。
“哎喲~~現在不能進房間啦!”
“為什麼不行?”
“----”夏美一時漲紅了臉,愣是沒好意思說出口,只能拼命的攔住雄哥不讓她上樓。
還是盟主腦子活,烏溜的眼兒一轉,就了然於胸。
“雄哥,我也勸你現在不要上樓比較好哦!”他眨眨眼,笑的曖昧。
“對對對!不能上!”夏美點頭如搗蒜。
“你們兩在玩什麼花樣?為什麼我不能上去啊!我是夏天的媽呀!”
“可是,小哥正在---正在----那個啦!!”夏美跺腳,明明就是很好開口的東西,怎麼現在都說不出來呢?
“那個?哪個?”
“就是那個啦!!”
“上廁所?”雄哥找了一個可能性。
“不是啦!”
“那是哪個?”
“唉~~雄哥,你就別問了,夏宇一定也在房間裡呢!”盟主戲謔的笑聲傳來。
“夏宇在房間裡----哦~~~~不早說!”雄哥恍然大悟“瞧你平時挺大膽的,讓蘭陵王留下他的DNA時也沒半點猶豫,怎麼現在忸忸怩怩的,害我瞎猜了半天!”雄哥不滿意的瞪了夏美一眼。
夏美自己都很納悶,那兩個字都到了嘴邊兒,偏是說不出口,奇怪不?
盟主則是吃吃的笑著,夏家有女初長成~~小女孩知道要害羞了喲~~~

“夏天那孩子總讓人放心不下,明明身子還很虛弱,還要---唉~~我去燉點藥給他補補身子!”雄哥叨唸著又進了廚房。
“補一下?”夏美噗的笑出聲來。
她看夏天倒是挺生龍活虎的嘛,還有那個勁兒去欺負勢力鬼~

“他陣亡啦!”夏美行至桌邊,戳戳火焰使者那張帥的想毀容,毀容依然帥的臉。不禁咂嘴感慨“唉~~一大花樣美男又要被老母達令摧殘了~~”再看看那個吃相只比豬好一點的盟主。
千言萬語只能化為一句話“怪胎!!”

“唉?你們都在啊!”夏天一邊拿著毛巾擦乾頭髮,一邊走下樓梯,一副饜足的樣子。
“吃飽了?”盟主自己也在吃,不過卻意有他指。
“哎!”夏天靦腆的抓抓頭,好甜蜜哦~~~
“勢力鬼呢?”夏美擰了個毛巾敷在已經不醒人世的火焰使者的頭上。
“在睡!”夏天的臉上閃過溫柔的神情。
“唉~~可憐的勢力鬼,可憐的鬼鳳!”夏美搖搖頭,對兩位小受表達了充分的同情。

“夏天!!”雄哥從廚房走出,一把放下手中的碗,激動的抱住夏天,熱淚盈眶。
“老媽!”夏天也很感動。
“太好了,太好了,你終於醒了!”雄哥將夏天抱的更緊,兩年的擔驚受怕終於結束。
“老媽,我是醒了沒錯,可是-----”夏天面色為難的看著老媽將眼淚鼻涕一起抹在他身上。
唉~~明明是才換的說!
[話說,為什麼盟主見到夏天醒來一點都不激動呢?
答案其實很簡單嘛~~
因為他也是前幾天才恢復記憶喲~~~~]

“蘭陵王他們什麼時候才回來?”夏天在盟主對面坐下。
“已經走了一天,也該回來了吧!”盟主狼吞虎咽的吃下最後一口食物,擦擦嘴,看了下時間。
“恩!”夏天點點頭,心裡推算著。
“你都知道經過啦”盟主呷了一口紅茶,好不悠閒。
“哥已經用壓縮傳音術全告訴我了!”夏天並沒有盟主的悠閒,而是神情相當複雜的瞪著眼前褐色的液體---
威力無窮而強健剛毅大補湯,簡稱威而剛!
號稱是喝了之後就能讓廢柴變硬漢,麻瓜變超人,超人變終極鐵克人,狗熊也能賽英雄,三輪車都能騎出法拉利的速度,威而剛,男人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

難道他夏天看上去像是需要喝這種東西的人嗎?
他是終極提克人耶! !
你有聽過終極鐵克人吃壯陽藥的嗎? ? /
老媽到底在想什麼啊!
“別瞪了,再瞪它也不會消失,你認命吧!”盟主需要非常用力才能忍住笑意。
“你還笑!!”夏天哀怨的瞅了幸災樂禍的盟主一眼。
“我沒有!”盟主那裡掩住笑臉。正色維護自身形象“大家都是兄弟,按理說,當是有難同當的,但這是雄哥愛子心切,怕你縱慾過度,你就別辜負她一片心吧!”
“縱慾過度??”夏天冷冷的挑眉,他寧願一頭撞死也不要這樣被盟主調侃。
偏開頭,不想理他。那個笑臉,真欠扁! ! !
剎那間,電光火石!
“哎??我怎麼沒想到呢!”夏天驚喜的跳起來。
“想到什麼啊?”
“他!”夏天手一指,倒霉蛋一號指名---火焰使者! !
“餵,你該不會----”
“來夏家做客,該是要好好款待一下的!”夏天有點賊賊的笑了,模樣竟與夏宇有三分相似。
盟主打了個寒戰。
完蛋了~~老實人夏天都被帶壞了,夏宇,你罪孽深重啊~~~

熟睡中的夏宇翻過身,揉揉耳朵,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