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老師駕到!佳人惡整打翻醋桶的趙權

轉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日, 28 三月 2010 14:40

( F: }0 l7 N9 x7 o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q( X- f0 R3 v5 ]; S' h

大家都知道在3月27日的《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們有位非常特別的英文老師,也就是泰國王子 Nichkhun!韓魂寶寶們都非常好奇趙權對興奮不已的佳人會有什麼反應。趕快來看看吧!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8 z' _  D: {6 W) K
www.lovekoreastar.com/ P/ _* W0 K7 D$ W5 f, K9 X
在節目剛開始時,趙權自信的表示:“我已經知道佳人要甚麼了!”- n: u4 m2 ?8 V& G
權兒拿出了健身器材秀出肌肉說道:“我也是野獸喔!”

練完身的野獸權要佳人夫人摸摸他的胸肌讓佳人(假裝)害羞到不行。& u5 X/ N! g. v) R* }, V7 {

兩人打打鬧鬧了一陣子,不過好景不常,門外來了個不速之客,也就是特別邀請來的 Nichkhun 英文老師!Nichkhun 特別受節目之托來教導這兩位英文以為香港之行做準備。而可愛的佳人彷彿故意讓趙權吃醋不停對 Nichkhun 示好,她展現迷人笑容對 Nichkhun 嬌嗔:“我怎麼無法專心呢?” 讓一旁的趙權傻眼。不過她之後就對趙權耳語:“我比較喜歡你喔”

而佳人在被問道兩人之間她比較喜歡誰,她害羞的表示:“這個問題讓人很不好意思,當然我比較喜歡趙權。”(八卦貓:想必趙權看到會開心到不行呵呵)而在節目中趙權也是找盡所有機會偷抱佳人,超級可愛的。期待中字趕快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elo 的頭像
    lianelo

    幸福馬騮的部落格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