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8日]播放的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月亮懷抱太陽》的第11集中,李暄[金秀炫]和月[韓佳人]鬧市中偶遇,並在嘈雜的街市上看人偶劇。

為了給被星宿廳追捕的讚實[裴?俐]送衣服,月只身來到了嘈雜的街市。而李暄為了尋找知曉煙雨死亡內幕的最後一個人物與雲[宋載林]秘密探訪前尚膳內官的家,在此過程中偶遇月。

李暄向迎頭碰面的月開玩笑地說道:「轉厄巫女大白天可以這樣走來走去嗎?難怪我的身體不舒服呢」,而月擔心的瞪大眼睛,緊張的難以自已。這時,兩人發現了在街邊演繹的人偶劇,雖然想去看,但是人偶商人卻像李暄索要座位費,李暄告知他沒有錢,被商人奚落一番,為緩解李暄的難堪月替他交上了錢。有些羞赧的李暄對月說道:「無意中給你添了麻煩。回宮後馬上還你,別擔心」,難為情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

人偶劇講述的是王和宮女相愛的故事。月全情投入地看劇,相反,因為不習慣在街上看劇並劇情實在太無趣,李暄開始在旁偷偷打量著月,像是要看穿她一樣。月對李暄問起煙雨:「看到她了嗎?」,李暄告訴她煙雨已經死了,並說:「我很想保護她,但是卻沒做到。所以直到現在我心裡還放不下她」。

接著,他又對月說:「我聽說巫女可以和靈魂說話,如果真能這樣,你幫我告訴她,告訴她我非常非常喜歡她」,想像煙雨訴說還沒來得及說的話,而月聽後眼裡盈滿了淚,傷心的望著李暄。

此時,陽明君[丁一宇]看到兩人的樣子後,又對自己總是遲一步懊悔不已,眼中留下委屈的淚水,與8年前的儺禮進宴情況如出一轍。

看到節目中,觀眾紛紛表示:「韓佳人的表情就是我的表演~」、「金秀炫的表白讓人心疼~」、「小時候的李暄沒有說出的話現在才說出來~」等。【TVDAILY=權智暎記者】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