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9日]播放的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月亮懷抱太陽》的第12集中,李暄[金秀炫]對月[韓佳人]的情感不能自已。

李暄聽說月要離開星宿廳,就馬上讓人叫她來。月一出現,李暄就對著她嚷道:「誰允許你這麼隨隨便便的離開。說說看」。月答道:「該做的都做完了,是時候離開了」。

李暄則說:「誰說你該做的都做完了,是誰說要安慰寡人受傷的心的」。 月說道:「有人命令我不要讓靠近你的」,李暄則說出自己的心聲:「但我沒說過要你走的命令啊」。

他眼裡含著淚水說:「對,你說的對。現在看到的你,我不知道是那個孩子還是你,我現在特別混亂。直到我搞清楚這混亂到底是種什麼情感時,你都要一直在我身邊,別離開我」。【TVDAILY=權智暎記者】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