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 12月6日綜合報導 朴有天尹恩惠主演的愛情劇《想你》收視率持續上升,昨日播出的第九集中,朴有天哽咽吃便當、尹恩惠時隔14年與生母相見…等片段,不僅刺激著觀眾的淚腺,也成功將收視率再次捧高,上升0.9%來到11%,緊追同時段冠軍戲劇《田禹治》的12.1%。

韓正宇(朴有天 飾)確認了監視錄影的畫面後,將Zoe(尹恩惠 飾)以案件關係人的身分緊急逮捕。在大批的媒體陣仗守候下,正宇將外套脫下溫暖地包裹住Zoe,並說「我不隨便把外套借人,因為這個外套被下了能夠隱形的咒語」,這句話徹底感動了Zoe,因為她以前曾說過「我想要變成透明人」。

進到警局確認了指紋和兇嫌不符後,Zoe就立刻被釋放了。Zoe回到家後,因心情混亂進而放聲大哭。正宇看著Zoe離去的背影,想起了小秀妍的模樣,於是暗自默念了「不好的記憶,都消失吧」。

第九集中,朴有天吃著宋鈺宿(飾 秀妍媽媽)打包來的便當,一邊流淚的模樣則是徹底刺激著觀眾的淚腺。正宇邊吃著便當邊說「你以前看過吧?(秀妍)盯著我看的樣子,所以即便是因為我,秀妍也一定會來的。因為太想看我,所以她一定會來,這也是我等她的原因」說著說著流淚哽咽的模樣,讓人大讚朴有天演技精湛。

除此之外,秀妍媽媽在無意中碰見了Zoe、男二韓亨俊與韓正宇的對決也都相當精彩。《想你》今晚將播出第10集「討厭再次成為李秀妍」,於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