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拉氣憤拍桌怒吼(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荷拉不滿圭賢的爆料宣言(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尹鐘信詢問荷拉緋聞(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知英低頭落淚(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荷拉拭淚(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KARA(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主持人全部傻眼(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Yes娛樂 9月6日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成員荷拉二度被拍到與男模李秀赫出遊,雖然兩位當事人都否認在交往,但仍抵擋不了外界的好奇心。日前KARA三名成員勝妍(昇延)、荷拉、知英(智英)上節目《黃金漁場:廣播明星》宣傳新專輯,主持人封荷拉是「戀愛偶像」,一旁Super Junior的圭賢則調侃她:「如果我爆料的話,具荷拉就玩完了。」

沒想到,荷拉聽了臉色一變,起身拍桌反擊:「什麼叫完了啊,你也沒多敢做敢當!」隨後她轉身便哭了起來,讓現場眾人一陣驚慌失措,坐在一旁的勝妍則連忙安慰並表示:「你們肯定聽說過很多有關於我們的事情,但我們也聽過你們的事情。」讓現場氣氛更尷尬。

主持人金九拉為化解氣氛而轉移話題,當要求老么姜智英撒一下嬌時,她竟拒絕表示:「我不願意撒嬌,不知道他人說我愛撒嬌的理由是什麼。」隨後她也流了眼淚,讓主持人再次慌了陣腳,圭賢立即打圓場,對其他主持人說:「不要再讓嘉賓做不喜歡的事了~」金九拉連忙道歉:「抱歉抱歉~」荷拉也在一旁解釋:「真的是很久沒上綜藝節目了,怎麼辦…」

Kara兩位成員接連在節目中失態演出,甚至在錄影中有拿水瓶往前輩圭賢身上丟的舉動,讓看完該節目的觀眾們砲聲不斷,紛紛給予負面評價。觀眾認為,Kara並非新人也不是第一次上《黃金漁場:Radio Star》這個節目,而知英過往在別的節目上,也常常展示自己的可愛、撒嬌面貌,這一次反應過大實在頗讓人不解,頗有作戲的嫌疑。另外,在注重輩份的韓國演藝圈中,荷拉竟然拿著水瓶就往圭賢身上丟,更是讓Super Junior粉絲氣到不行,要求荷拉要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