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英節目公開只是屬於自己的時尚訣竅




2008年獲得爆發性人氣的大韓民國代表新尚女徐仁英公開只是屬於自己的時尚訣竅。


徐仁英參加了12月6日晚11時放送的《Style Magazine》節目錄制,
被稱為“新尚女”的她說“比起名牌來我個人更關心那些不是名牌的限量版商品。”
徐仁英對國內進口不多的外國設計品牌或者國內的實力派新人設計者的商品比較感興趣。 
特別是,徐仁英說“享受冒險的感覺因人而異,而我則享受果敢的時尚挑戰,
但是比起那些跳躍顏色的服裝來說我還是最喜歡黑色型的服裝。
因為黑色能給人帶來端莊和性感的感覺所以我經常使用。” 
“黑色服裝配搭上多樣的裝飾品也能帶來許多亮點,所以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類型。”


經常在時尚秀上獲得很多註目的徐仁英說“好萊塢的西亞娜米洛和Teuwigi是我非常喜歡的模特。
特別是”今年表演《Baby one more time》的時候化妝,服裝等也都加入了Teuwigi的風格。”
除此之外,徐仁英在這天放送時還介紹道“‘徐仁英推薦的今年秋妝趨勢’是‘日常皮膚管理的訣竅’”。 
 
 張瑞允/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8-12-08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