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우 결 ’ 서 인 영 - 크 라 운 제 이 하 차 ‘1 기 멤 버 전 원 교 체 ’

기 사 입 력 2008.12.10 18:46 뉴 스 엔 이 현 우 기 자

徐仁英-Crown J夫婦到12月末為止一起拍攝“我結”後正式退出節目。 

MBC“我們結婚了”製作組表示“上週徐仁英和Crown J夫婦決定一起拍攝到12月為止後從‘我結’中完全的退出”
“可以播放到明年一月為止”。 
徐仁英所屬社有關人員表示“雖然當初決定活動到11月為止,但是因為節目的特性出演到12月”
“徐仁英12月退出後想要於1月到美國進行休息”。
並且附加道“徐仁英在jewelry組合活動後的solo活動時出演了各種節目,因此是身體狀態非常不好的情況”
“好像是到了進行休息的時候了”。 “我結”製作組果然也表示“這期間對徐仁英的健康狀況多少有些擔心”
“希望趁這次機會可以充分的進行休息”。
徐仁英-Crown J夫婦的退出是“我結”繼鄭型頓-Saori開始,Andy-Solbi,Alex-申愛,
以及中間加入後並於最近宣布退出的皇甫-金賢重夫婦為止,第一季成員全員交替。 
“我結”製作組表示,現在正在尋求皇甫-金賢重,徐仁英-Crown J夫婦之後的新成員中,
同時為12月末進行的徐仁英-Crown J夫婦最後的離別方式而費盡心思。
製作組日前在與記者見面時傳達了“年末年初新加入的兩對夫婦中,有一對夫婦預計是作為實驗性的,
破格性的試圖是年齡段較高一點”“像基礎第一季夫婦們6個月以上8個月為止進行的話,
夫婦的新鮮度和格式的新鮮度將會流失,通過反省將會進行3個月左右,
有可能在夫婦間的悸動等到達頂峰的時候果敢的交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