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在談論玄武神器發出的光

#昊凱房間
昊凱作惡夢  在睡夢中驚醒
祺霞:你沒事吧?
昊凱:妳是以朱雀的身分才關心我的嗎?
霞:你會殺了談德嗎?
凱:如果會呢?
霞:那我會為我的愛人報仇,然後以死謝罪
凱:妳愛上我的表哥? 是因為他是真正的Jyooshin王?
霞:這跟那沒關係!
凱:我…..也看到那道光了………當時我無法接近的那光……….
      告訴我!朱雀的主人!妳不是在我面前屈膝 說我是真正的王嗎?
  來吧,朱雀的主人,如果我延昊凱不是Jyoosin王,
      妳現在就可以把我殺了!
霞:你不會殺了談德?
凱:玄武朱雀青龍白虎是守護神的聖獸
      如果妳是朱雀,那妳就殺不了我!
  (可憐的昊凱想成王 以為醬就可以獲  祺霞的愛)
  來吧!我的心臟在這裡!試試看!

#黑水村
談德醒來,拿起劍,跑出房間
秀芝妮:你走錯路了,這個方向才對,我就知道你醒來會趕著要回宮,
              所以我才在門口等著你!在你離開前和我師傅談談吧!
             他可是黑水村的萬事通唷!!!(師徒情深哪!)
黑水村長老:王,您要走了?您還沒康復!
      您不能離開這,外面到處都是要殺您的人
      很遺憾…他們誤會您殺了先王…..
德:怎麼會這樣?
玄古:延家陷害您綁架各部族首領們的兒子,威脅大家舉行繼位典禮,
          結果沒有成功,所以您乾脆殺了自己父親想篡位,
          這樣延昊凱就可以用孽子弒王的理由殺了您。
         如果延家發現您還活著,會讓您陷入危險的!
德:為何你們叫我王?
玄古:因為您是我們的王阿!
德:我的父親,這個國家的王還活著!
玄古:他已經死了
德:你胡說!
玄古:角端說是祺霞殺了先王,他們守護王室已經千年之久了………
德:不要叫我王!!
玄古:您還不懂嗎?我們將效忠Jyooshin王
德:你沒腦子嗎?如果我在你們的保護下,丟下我父親和國家苟且偷生
      你還要稱這樣的我為王?
  去找別人吧,去找像你一樣的瘋子,讓我走!

#延嘉黎去找神堂祭司要她合作,祭司拒絕,延嘉黎威脅祭司

#市集
談德聽到商人們談論他殺了先王(秀芝妮跟著他)
談德:我告訴妳…
妮:啥?
德:我不想和妳的族人們有任何關係
妮:喔………..
德:不要讓我再說一次!
妮:我也在想我為什麼要跟著你.......(ㄧ切都是為了愛啦~~秀芝妮~~)
德:回去吧!
妮:我不知道我為啥要跟著你,但我知道你為什麼不讓我跟著你
      因為你害怕我會和角端還有其他人一樣被殺,對不對?
德:妳非要我打斷妳的腿,妳才會聽話嗎?
妮:你要去哪裡?聽說你父親遺體被放在神堂
  你要先去神堂,還是要先去見祺霞?
      你現在身陷危機,我可以幫你把祺霞帶來
      但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喔
德:什麼意思?
妮:我師傅說她是火天會的人,她會殺了我和你,他們也說她殺了你父親
德:我不相信妳和妳師父的話,我和她11歲起就是好朋友!!

#談德來到神堂 要見父親
#秀芝妮潛入延家
祺霞跟大長老說:不必為了逼走談德而逼死先王
大長老說這麼做  是因為祺霞不該愛上談德
#秀芝妮給祺霞帶來談德的字條
 祺霞很感激
 大長老和沙京發現了秀芝妮

#神堂
祭司告訴談德 護衛隊有個生還者 並差人把她帶來
女護衛說  是祺霞殺了先王
談德深受打擊
祭司:國家已經被延家控制了 叫談德離開 不要再回來了 
          這是談德活命的唯ㄧ方法


#琪霞要去見談德 卻被沙京擋住
 秀芝妮和談德也被火天會狙擊
#黑水村
長老替秀芝妮療傷
玄古對談德說:傷口有毒 要馬上處理

   
---------------------可愛的拌嘴兩人組-----------------------
談德:妳還活著壓?
秀芝妮:我還沒死啦!
談德:我還以為妳死了咧….
秀芝妮:我頭好壯壯,沒這麼容易死啦!
德:我告訴過妳………我和她11歲起就認識
秀芝妮:你沒聽過「信任就是等著被騙」嗎?
談德:喂!!
秀芝妮:我有名有姓!我叫秀芝妮!!
談德:我錯了
   因為我的錯 差點害死妳
   因為我 我父親還有護衛隊都死了
秀芝妮:那又如何?
談德:喂!!
秀芝妮:我叫秀芝妮啦!!
談德:妳師傅說我是王 所以玄武神仗才會發光
   妳也這麼認為嗎?
秀芝妮:我?
談德:妳只是順從妳師傅的意思嘛?
秀芝妮(掀起衣服 露出小蠻腰):
看這道疤!這是我從小就有的,
這傷口是有毒的,但是只有火天會使用這種毒
我認為王應該就要像我一樣!(大言不慚的傢伙~)
戰爭一開打 你就不得不反擊
在你成為王之前,你將會殺死愈來愈多的人
而 也會有很多你的戰士們會被殺死
然後你將會為了他們而哭
你想成為哪種王??
我認為:
真正的王應該要能夠克服一切的痛苦
天亮之後,重新出發,繼續向前進
然後大聲地跟他的子民說:「跟隨我吧!!我是你們的王!!!」
我話說完了,我頭痛…………想睡了啦!(害羞?睡遁?)
談德:我跟妳說過嗎?
秀芝妮:什麼?
談德:我說~~~~謝…謝….妳


#昊凱告訴祺霞 明天就是先王的葬禮 談德會來神堂
延家和大長老要昊凱用Kawoori 劍將談德定罪 並殺死他
(Kawoori劍是把神劍,它會辨別有罪的人,並且會處死罪人)
祺霞很擔心 所以決定會去神堂 和談德見面

#黑水村(玄古要阻止談德回宮 參加梁王葬禮)
玄古:您不要我叫您王?那我怎麼稱呼您?叫您太子?
   您不該回宮,因為各部族首領之子已經死了
   現在各部族恨死您了
談德:讓我回宮吧!
玄古:因為您的自尊?還是您打算放棄?要不顧生命安全?
   您不能理智地想一想嗎?
德:你不是說Jyooshin王是神送到人間嗎?
  如果你是對的,那麼上天會保護我的

#神堂
延嘉黎:聽說護衛軍殺了先王,偷走JuMong大王的劍,交給太子談德
              很多人可以作證
談德:你說的對!
   角端的確把劍給了我
   但不要污蔑她!
   她至死都一直守護著我父親
   她是忠誠的戰士 即使犧牲生命也會服從王!
   我遵照先王和上天的意思 成為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