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
各部族長聚集在神堂爭論不休
太子和絕奴部綁架各部族長的兒子  威脅先王讓位給談德
先王雖然宣佈退位  但各部族強烈反對
各部族長的兒子被謀殺  談德涉有重嫌
皇室護衛隊刺殺先王  並偷取JuMong大王的劍給談德太子
談德:是的,你們說對了
    角端的確給了我JuMong大王的劍
    但請不要污衊她
    她至死都守護著先王 即使冒著生命危險都會遵行王令
    她是忠心且勇敢
    我,遵行上天和祖先的願望 成為太子
    接受了上天的招喚 來到神堂

延嘉黎:住嘴!
     罪人談德和他的追隨者應該立即繳械
     跪在先王靈前接受逞罰
昊凱:我繼承了這把劍
   我,昊凱才是上天的後裔!
談德:我有個疑問,這一切都是你策劃的嗎?
昊凱:為什麼你要回來?你該離開的!
談德:這都是你的計畫嗎?
     你欺騙了各部族  殺了我父親  還嫁禍給我?
昊凱:今天……我不會讓你活著離開神堂的
    你為何要自投羅網呢?
談德:如果你是真正的王 我將會承認你
   一個睿智勇敢的男人將有資格統治這個國家
昊凱:這就是你來這的原因嗎?要將國家交給我?太遲了!
   既然你來了,就該接受神劍的試驗!!!
談德:我要問神女一個問題
神女:說吧
談德:聽說已經抓到殺了先王的人
神女:是的
談德:不只有一個人在太室目擊到王被殺死?
神女:是的,有個目擊刺殺的女護衛來到神堂告訴我事情的經過
   可惜這護衛最後傷重而亡
談德:她有說誰還在現場嗎?
神女:有的
    她告訴我~那個自稱是朱雀主人的女人在場(看向祺霞)
談德:妳有問她為何祺霞要殺了我父親嗎?
神女:她說~朱雀主人是遵從天的旨意
昊凱:等等
   即使你是身份高貴的太子,但你還是高句麗的子民!
   你怎麼可以陷害一個女人呢?
   你不覺可恥嗎?

#昊凱要求神女用Gauri劍審判談德
延嘉黎要求神女要在四方各部族前進行試驗
神女:Gauri劍的試驗是上天的審判
   要把劍刺入心臟
   有罪者會死  無罪者則活
   這是只有王和王室成員才能進行的試驗!
昊凱:由我來進行吧!

#眾人鼓譟 要求進行試驗
秀芝妮:你瘋了嗎?
要是被那把劍刺進心臟 你還能活嗎?
師父,我們和太子離開這裡吧,其他人都瘋了!
談德:有人說我是Jyooshin王
神女:我就是其中之一!
談德:但我仍無法確信這點
神女:O~太子阿~~~~~~~~
談德:我要親自問問上天
神女:從來沒有人能活著通過這項試驗!
談德:我要知道上天是否真的存在,
   我要知道我到底是誰!!!
談德:神女妳怎能這麼沒有信心呢?
   如果Jyooshin真是上天的王  
   一個王中之王是不會死於神之劍的
   我,談德,將接受試驗!

#談德與其霞
談德:妳也是像這樣把劍刺進我父親的心臟 殺死我父親的嗎?
祺霞:你該相信我的!
談德:我父親就是因為他相信妳 才會妳被殺死的
祺霞:你死了,我也不會獨活!

#神女:上天會給我們答案的!
       如果談德太子無罪 上天會用Gawoori劍來證明!

#(談德通過測驗)神堂諭令:
玄武朱雀已經覺醒
卻侍奉不同的人為王
談德將暫時成為統治高句麗的王
直到真正的王找到剩下的白虎青龍
直到四神擁護真正的王!


#談德回憶幼時出初次進宮時 和先王的見面
 先王要小談德成為Jyooshin王
#談德:打從一開始,我就被要求成為Jyooshin王,而不是高句麗的王
秀芝妮:在你成為Jyooshin王前,就必須先是高句麗的王
談德:妳覺得當王很好??
秀芝妮:當王…………不好嗎?
      如果我是王,就沒有人敢對我不好,
      即使是我的師父………哈哈哈~
#談德回憶
梁王:我的兒 不管如何 你一定要活下來
   你還小 我的力量又不足以保護你
   所以……不要太引人注目了
小談德: 您的意思是?
梁王: 不要讓人注意到你的卓越
不要向人展現你的敏捷與勇敢
不要向人展現你的智慧與傑出
要讓人誤以為你無才 忘記你的存在
我的責任就是…讓你為王…這就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
小談德: 我將成為王如果值得 請保護我的父親!

#談德向玄古請教:該如何成為一個好王

# 鐵舖
小販告訴大嬸:談德從Gawoori劍的測試中活了下來
神劍也化為塵土
但大嬸不在乎談德毫髮無傷
她驚訝於神劍化為塵土

#延家
延嘉黎說:談德使了暗招,神劍是假的!
各部族同意
但Gaema軍首領(就是之前要談德自盡的將軍)警告各部族要自律,談德已經證明自己是清白的,是新任的高句麗王

#鐵舖
美麗大嬸要白虎教她武功
有人出高價請白虎效力延家
但白虎拒絕了
# 宮內
玄古向談德匯報高句麗各地的訊息
人民認為談德又再次欺騙了各部族
很多人還是支持延家

# 延家公告
延家要舉行比武大會
優勝者和前7名最強者將成為昊凱軍的將領

#鐵舖
延家總管要大嬸替延家做事 大嬸拒絕
玄古帶談德去找鐵匠大嬸  要尋求大嬸的支持

#大嬸向談德展示她所製造的盔甲
第一個是皮革製成的  雖輕便 卻容易被刺穿
第二個是鋼鐵所製成 能擋箭 卻太重 需要幫忙才能上馬
第三個也太重了 

#延家祺霞房間
昊凱:妳何時才會醒來?
   睜開眼睛看看我吧
   我將遠征 我期望能成為妳的王
   我期盼妳能跟在我身邊 凝視著我
   我將能達成我的願望!

#祺霞晨吐(孕吐)

#鐵舖:玄古向談德介紹白虎
玄古:就是他
   他是高句麗最強的戰士
   但是大家都不知他真正的實力
   他們是天生的馭馬戰士!
談德: 你就是白虎嗎?
   我是談德
   剛成為王沒幾天
高將軍(對白虎)說: 你不知要尊重王嗎?
談德(對高將軍)說: 你不能強迫一個戰士尊敬我
白虎:我有三個原則:
第一不耍暗招 第二不傷害老弱婦孺 第三不為我不喜歡的人出生入死
談德:那你覺得我怎樣?
白虎:我不喜歡你!
談德:這就糟了~我沒有太多時間………
   我該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你喜歡我呢?

#高將軍、談德、玄古討論國事
 高句麗各地的所有部族將聚集
 但談德、玄古很擔心
 因為不確定有哪個部族會支持談德 
 擔心這集會將成為昊凱的支持大會

#美麗大嬸向白虎道別
 她要去幫助談德
 美麗大嬸的態度讓白虎決定要給談德一個機會

#白虎和談德
白虎:王,你善武嗎?
談德:你要和我比武?
白虎:我無法像奴隸一樣服侍你 因為我不屬於你
   但如果你贏了我 我將用一年的時間來幫助你
談德:我聽說你可以空手折斷牛的角
   是個使斧高手….我想我不可能贏過你
白虎:還是你要用其他方法代替?
談德:30招,如果我可以抵擋你的斧頭30招………
白虎:你過不了我兩招的!
談德:10次?
白虎:好!就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