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

信差送來王令:
談德將派遣桂馬軍 命令在其抵達前不得開戰
昊凱軍將領們認為此令不合理
認為他們應該在百濟軍做好準備之前盡快進行攻擊
信差也傳來燕嘉黎的信息:
祺霞會隨著桂馬軍抵達  並作為軍隊的守護女神
-------------------------------------------------------------
議事閣

黑蓋:這是絕奴部最大的戰船
    可容納50名戰士  共有30艘
    相較之下  百濟的船雖然可以容納近百名的士兵
    但比較適合用於貿易  不利於打仗
談德(指著圖):這是什麼?
黑蓋:這?您不需要看這個
   這種船類似貨船 
   雖然比木筏便利 可以載很多貨物 可是速度太慢了
   這種船只能靠水流前進 如果水不動 船也不會動
談德:就是這個!我要這種船!
黑蓋:啥?您確定要用這種船來打仗嗎?
談德:你有多少艘?
黑蓋:哎…..這種船不適合打仗……
    假如我們用這種船和百濟海軍打仗會………
談德:這船可以載多少馬匹和士兵?
   我們有3000名士兵和4000匹馬
   你覺得做得到嗎?
玄古:已經有近4000人 馬匹有5300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應鑄武銍的招喚來加入
---------------------------------------------------
鑄武銍聚集了Siwoo部落 並感謝他們的加入
-----------------------------------------------------
鐵舖
巴巽說明新武器的效能
她說:這是用最好的鐵製做的 
   只要她做的箭才能刺穿她的盔甲和盾牌
談德:妳有多少?我們要盡快出發!
巴巽:你要多快呢?
談德:我們何時出發?
玄古:不是明天….也不是後天…..是大後天!
談德:他說三天後
巴巽:我知道!我知道了!我快被你逼瘋了!
鑄武銍:他就是高句麗王
    Siwoo部!你們不知道要如何向他致意嗎?
Siwoo 部落:我們的首領說~高句麗王會還給我們土地
      我們,Siwoo 部萬年以來都一直和百濟對抗
      不要試著要我們向高句麗稱臣!
談德:鑄武銍!
   我不認為你可以領導他們 因為他們不信任你!
鑄武銍:就跟你一樣,不是嗎?
    你的臣民把你的話當成街上的狗在吠…..哈哈哈哈哈~~
談德:他們會服從你嗎?
秀芝妮:我們該準備個宴會吧?
談德:高將軍!
高將軍:臣在
談德:他們看起來餓壞了!
高將軍:我會準備食物……
──────────────────
玄古指著地圖
百濟被分成東西兩方
關彌城剛好位在中央 也有最大的造船廠
如果我們拿下關彌城 就可以接收他們的工人和技術
附近的國家都想奪得關彌城 
但是就像是空中的餅-------不可能拿得到!!!
因為關彌城城主相當可怕
他10歲起就驍勇善戰 敵人一接近他就會死在他的手裡
只要一上戰場 他就會化身殺人魔鬼!
談德:我要取得關彌城!
Siwoo t部:第一場戰就要我們面對殺人魔鬼??
鑄武銍:怕了嗎?
談德:我們無法單獨攻下關彌城
   昊凱軍已經抵達百濟 但他會很快地和我們會師
   在那之前 我們必須做好地面戰的準備
   這就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
皇宮
談德騙燕嘉黎和大臣要去打獵
─────────────────────
玄古指著地圖
有兩條路可以抵達關彌城
陸路-會經過30個城 
   我們需要50000人和3個月才能攻下
海路-不需要進行海戰 在關彌城前上岸
   從登陸點到關彌城只有10個城
談德:我們要在20天內攻下這10個城!
高將軍:護衛隊已經做好訓練了!
鑄武銍:我們、Siwoo 部也準備好了!
──────────────────────
*絕奴部, Yosoo 河
巴巽:已經送來新的盔甲
   達菲正在幫士兵量尺寸
談德:妳就是新的軍需官?
達菲:是的,王
談德:我有個請求…..
    這場戰爭的輸贏都看妳了…..
    所以…..請好好照顧妳自己!
─────────────────────────
燕家
談德密使到燕家傳令
使者說談德前往百濟 為昊凱 阻擋敵方的援軍
他沒有告知燕嘉黎 談德的行軍路線和目的地
燕嘉黎大吃一驚
──────────────────────
燕嘉黎指責大長老的消息不靈通
沙涼回報談德已經帶著護衛隊和Siwoo部抵達西百濟
大長老不相信談德帶著少數的軍隊是去阻擋百濟的援軍
他猜測談德是去和絕奴部建立友誼
燕嘉黎:王,談德…..
我已經很久沒見過他了
他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我不知道他腦子裡到底隱藏了什麼!!
─────────────────────────
談德軍隊
高將軍:燕家軍移動比預期來的慢
黑水村長老:百濟軍駐紮在Yosoo河附近
      並逐漸增援中
      因為他們認為不會這麼快就開戰
黑蓋:我們已經在附近了
   照這速度今晚就可以抵達百濟的領土
   我們要在哪裡上岸?
談德:我們繼續前進
黑蓋:這裡就是百濟的領土了!
談德:你說我們的船不適合打仗
   有誰會注意到貨船呢?
   我們繼續前進!
   我們等明天退潮時再登陸!
黑蓋:王阿~
   這裡已經是百濟的Seukhyeon城了
   它是關彌城東邊最大的城
談德:這就是我要先攻下這裡的原因
   如果先攻小城 那麼大城就有時間做好準備
   護衛隊和Siwoo部先攻Seokhyeon城!
黑蓋:你要我留在船上?
   你要絕奴部不參戰?
談德:就假裝攻擊關彌城吧!
黑蓋: 假裝?假裝?
談德:請假裝攻擊關彌城 這樣他們就不會增援直到我們和你們會合
黑蓋:Oh…..那我們會合後再攻擊?
談德:不!我們不應該暴露我們人數少的事實!
   我們要騙過百濟的援軍!
鑄武銍:也就是說.......
         我軍4000人必須和百濟軍打仗…..還要進攻關彌城.....
    然後.......還要和敵方趕來的援軍打仗??
談德:不,我們不開戰,只要援軍一接近,我們就撤退
   我們有馬....也有糧草,裝甲也輕便
         所以迅速撤離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
黑蓋:你是在告訴我....
      我們只是將敵軍引入昊凱軍的陣中                       
      而我們.....卻像狗一樣落荒而逃
   然後........昊凱將會贏的勝利.....      
       你說的那個昊楷是謀殺了先王和我的兒子啊!!
談德:只能二選一!你要對抗百濟還是昊凱?
黑蓋:王,每個人都只想看到他所想要的事實
   你認為昊凱會了解你的用心良苦嗎??
   你認為昊凱會向你鞠躬致敬表示感激嗎?
談德:你們覺得他會了解嗎?
玄古:恩..........明天黑水村使者會先去見昊凱
       我們不奢求昊凱會向你屈服,但我們至少會試著去讓他了解
   但..........他應該是不會理解的...........
────────────────────────
昊凱軍駐紮在百濟邊境

黑水村使者送來王令給昊凱
內容是:「這個人會傳達我的命令」
(因為是密令,不能寫在紙上,只能口頭轉達)
使者說:
談德計畫經由Yoha河,攻擊百濟的Seokhyeon城,接著再攻關彌城
昊凱接到命令後 要動身和絕奴部會合
使者又說:談德會試著去阻擋西百濟的後援
昊凱不相信 要部下架住使者要他說實話
────────────────────
火天會
眾人在準備祺霞出發的裝備
大長老說他留下來觀察Kuknaeseong的情勢
他說祺霞的能力越來越強 可以抵擋40000 的士兵
祺霞問:誰才是真正的Jyooshin王
大長老:火天會需要的是那個人的血 而不是王本身
    有了血和四神 火天會才會有力量
祺霞:如果有一個擁有Jyooshin王的血的人呢?
大長老:Jyooshin王只會給火天會帶來混亂
    等到Jyooshin王沒有利用價值時 就必須殺掉
──────────────────────
桂馬軍和祺霞出發了
──────────────────────
祺霞失蹤 走往懸崖
沙涼找到她 要她離開懸崖邊
祺霞站在懸崖邊 想著談德
沙涼在她身後大喊

沙涼:妳在做什麼?請過來這裡!
祺霞:他……從未問過我…….什麼都沒有問我……
   他這麼做……就像是要殺了我………
沙涼:請過來這裡……
祺霞:打從一開始他似乎從未信任過我
   可是…..為何他要我留在他身邊呢?
   我對他來說到底是什麼?
沙涼:祺霞公主……………
祺霞: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朱雀的主人,大地之母
   然而,我做了一切你們要我做的事
   可是為何落的如此的下場?
   我所要的…..就只有一樣…..我要的就只有那個人…..
    這算是一種罪過嗎?
   火天會和那個人…..都是一樣的….
    你們只是在利用我 因為你們需要我……
   最後….你們都會捨棄我…..就和那個人所做的一樣!
    即使你(指談德)從我身旁走過….也該對我說些什麼吧??
   你只是在利用我?我沒有利用價值了 所以要拋棄我?
   還是…你很抱歉呢?
沙涼:妳到底要做什麼?妳要往下跳?
   妳要就這樣逃避嗎?
#祺霞開始往崖邊走去
沙涼:妳的肚子裡…..妳有了孩子對不對?
祺霞:這孩子是不被祝福的…..和我一樣….被詛咒了
    到最後也會被殺死….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沙涼:祺霞公主…..妳也可以利用我們阿….
    不管是這是世界、那個人還是火天會….
    妳都可以做妳想做的事…..也可以丟掉妳不想要!
祺霞:這孩子……..
沙涼:妳可以保護孩子的!妳不知道嗎?
祺霞:這孩子想要這樣嗎?
   它想要降臨到這悲傷的世界嗎?
#祺霞又走近懸崖
沙涼:祺霞公主….請過來這裡……請過來這裡…祺霞公主!
祺霞:我….不喜歡這世界…..孩子….你呢?
#當祺霞跳下懸崖 有一股金色的光團圍繞著她(談德在睡夢中掙扎)
沙涼:祺霞公主!祺霞公主!
#沙涼要接近祺霞卻被光團彈回來
祺霞被光團送回懸崖上
桂馬將軍赤煥也趕來了
──────────────────────
船上,前往Yoha河
談德作惡夢
───────────────────────
甲板上

鑄武銍再找達菲
達菲拿木炭給鑄武銍
達菲幫鑄武銍整理鞋子 希望他能平安回來
鑄武銍說他會派Siwoo部落去保護軍需團
─────────────────────
甲板上

秀芝妮:你還好嗎?
    你做了什麼夢?
談德:太奇怪了………
秀芝妮:怎麼了?
談德:我不記得任何影像和聲音
   我的確聽到了某種聲音 可是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秀芝妮:Ah~~明天就要開戰了….
      我想我該好好地睡上一覺 
    明天早上才會有好精神 要不然我一定會在戰場上睡著!
    我該睡了…….
談德:秀芝妮……….
秀芝妮:嗯………
--------------------------------------------------------------
船艙內

秀芝妮:你要我幫你穿上盔甲?
談德:妳不知道該如何穿?
秀芝妮:我去找會穿的人過來!
談德:試試看吧…..
   明天…黑水村的人會先出發?
秀芝妮:是的
談德:留下來吧!假如妳跟著他們 妳一定會惹麻煩的!
   妳為何不黏著我ㄚ??
秀芝妮:我是跳蚤嗎?黏著你?
談德:妳就不會乖乖地說好嗎?
   站在妳面前可是王唷!
秀芝妮:好吧~
#談德拿給秀芝妮一瓶香水.
秀芝妮:這是什麼?
談德:小聲點!
秀芝妮:好啦~
談德:這是我母親留下來的
   別弄丟它…..也記得要將它帶回來…好嗎??
   別惹事生非…. 要平安地毫髮無傷地將它帶回來!
   知道了嗎?
秀芝妮:知道了………………….
──────────────────────
作戰會議

談德:記得三件事
   第一、不用武器,最好的武器就是恐懼
      要讓敵人記起我們是可怕的Jyooshin桂馬軍
   第二、速戰速決,7天內要攻下3個據點 
20天要佔領10個
   最後一件事就是….不要死…我不需要任何人犧牲生命….
所以….活下來!留在我身邊!
    這就是你們的王的命令!
────────────────────────────
百濟Sukhyeon城戰役

黑水村民先假裝成僧侶 潛入城內
守城人突然發現高句麗兵的襲擊 將消息回報
黑水村民打開城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