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濟 石峴城

守城將軍: 我負責監守這座城
    如果你要這座城,就先殺了我!
高將軍: 我只告訴你…..我的王已經下令:進城者凡殺人姦淫擄掠一律處以極刑
守城將軍: 身為百濟的將軍,我絕不屈服,除非我死!
高將軍: 我們不在乎你是否要投降
    我只是傳達我的王的命令
    做出選擇吧:放下武器,和你的人民活下來
          或是和你忠心的士兵同歸於盡
守城將軍: 在我死之前 讓我知道你的王的名!
=================================
第二天 談德佔領Seok Hyon城
=================================
百濟 Ok Cheon城
秀芝妮鑄武蚩假扮士兵進入Ok Cheon城
鑄武蚩取笑秀芝妮:叫她乖乖躲在他背後,要不然她的王會哭唷~~
秀芝妮不甘示弱回嘴說:達菲看到鑄武蚩 都會心跳加速唷~
======================================
第五天 談德軍佔領Ok Cheon城
黑蓋傳達高句麗王的命令:高句麗將會待百濟如親兄弟
======================================
第八天 談德軍佔領Eul Mi城

達菲分配食物給城民
黑蓋傳達王令:絕不會傷害城民,違令者斬首!
       百濟士兵不願臣服高句麗者不會被殺也不會被關入大牢
       只要你們放下武器告訴鄰近的城民:
       高句麗的太王等待他的兄弟子民來歸!!
===============================
第11天 談德軍佔領Yeo Goon城
城民自願打開城門,談德軍不戰而勝
===============================
昊凱軍駐紮在百濟北方的Pal Gon城

鎧馬武士隊終於抵達
赤煥將軍向昊凱匯報,其他將領大罵鎧馬武士隊的延誤
昊凱:祺霞在哪?
赤煥:祺霞生病,幾天後她醒來,她說要回到國內城處理一些事
當將領指責祺霞打亂他們的計畫
赤煥拔出劍,警告將領要尊重朱雀的守護神
傳令兵傳來情報:王上已經攻下4座城
昊凱再度審問玄恭
玄恭:攻擊百濟軍在他們撤回援軍後,然後在關彌城和王上會合
昊凱不相信,又逼問青龍神物在哪?
玄恭試著說服昊凱:王上以自己為誘餌來幫助你,又可以取得海上的通路
昊凱認為青龍神物在關彌城,談德是在欺騙他
==============================
高句麗 國內城

各部族長焦慮不安  急著問燕嘉黎問題
他們對王上沒有告知出征的行動感到憤怒
同時也對王上在7天內攻下四座城池感到非常驚訝
有些人還忌妒打了勝仗的黑蓋
他們還問王上在極短的時間內打勝仗的同時  昊凱到底在幹麻
甚至還比較起談德和昊凱………………..
桃朱陶進來並傳來消息:王上已經佔領第五座城池,甚至是不戰而勝的~
=================================
神堂
大神官也收到同樣的消息,下令明天早上要舉行祈求勝利的祭典
=================================
祺霞出現在大神官面前

大神官:為何妳不追隨肅慎王,既然妳已經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王?
祺霞:朱雀的力量原本就是屬於一個被尊為大地之母的女巫,
   是肅慎王將朱雀的力量從她那裡搶走的!
大神官:那妳要如何做呢?
祺霞:我該做什麼?
大神官:記住!王曾經是這麼信任妳的!
祺霞:的確是如此………..
大神官:我待你如親女兒
祺霞:沒錯
大神官:妳要做什麼??!!
祺霞:原諒我!我需要這神堂
大神官:什麼???!!
祺霞:妳會給我嗎?我的力量一天一天強大
   我是大地之母,我準備把這塊土地獻給我的孩子
   不管如何…..我的孩子將成為王!
===============================
祺霞:你看的了嗎?這只是個開始……….
娘會先給你高句麗……………….
接下來我該給你什麼呢?
======================================
談德軍駐紮在百濟關彌城北邊

玄古:士兵已經累了 他們已經無法在打仗了
   前往東邊的西百濟軍兩天前已經開始撤軍
談德:有昊凱軍的消息嗎??
Hyn:玄恭沒有消息傳來,我不知道玄恭在做甚麼,他已經該送消息來了!
黑蓋:你覺得昊凱軍會來嗎?
高將軍:這是王上的命令,他膽敢不從?!
黑蓋:你們都錯啦~~ 
   要是他帶著軍隊前來,就必須先承認王上是領導者
   你認為昊凱和他的4萬大軍會臣服你嗎?
高將軍:如果他們不來,我們就會陷入麻煩中
    西百濟軍已經從東邊趕回了
    如果昊凱軍不來幫我們 我們將會陷入困境
黑蓋: 只有一個辦法了
   關彌城是個無堅不摧易守難攻的城池
   我們去那吧~我們將會安全的~
談德:在進城前,就必須先攻下它
   你是在建議我把人民送到戰場白白送死嗎?
黑蓋: 士兵要是怕死 那還有什麼用?!
    我絕奴部沒有貪生怕死的人!!
談德: 我們正處於危險之中
   我會等到明天晚上….
   如果還是沒有昊凱軍的消息 我們回高句麗!
黑蓋: 我們已經做好要攻城的準備了!
==================================
國內城 燕家

燕嘉黎: 以前大家都說他是這麼的膽小和懦弱,甚至也不會打獵
    直到他出現在馬球大賽!
    現在……每天都送來他的捷報!!
    怎麼會這樣??!!
桃朱陶: 傳令兵在等待你….你有什麼話要給昊凱的嗎?
燕嘉黎: 我要問他明明有40000大軍居然這麼膽怯?!
    還是要告訴他每個人都已經知道這個訊息了?!
大長老: 並非每個人都知道了………….
燕嘉黎: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為什麼我們會有這樣的恥辱??
大長老告訴燕嘉黎他已經通知關彌城王的軍隊只有4000人
他相信關彌城將軍一定會擊敗談德
他還說白虎神物就在國內城的北邊
巴巽就是來自那個有白虎神物的村莊
他已經派人道鐵舖找出神物
大長老建議燕嘉黎給昊凱捎訊息:要他前往北方 就讓王死在關彌城
================================
神堂
大神官魂不守舍
祭祀進行中  她說她要傳達來自上天的旨意
她開始抗拒某種東西 
她大叫:不!!祺霞……..妳!!
然而大神官倒了下來並指定祺霞為繼任者 將大神官信物交給祺霞
================================
昊凱軍軍營

國內城傳來訊息
不如他們所預期:不是叫他們攻擊Hanseong也不是要攻及關彌城
反而叫他們去北方找白虎神物
青龍神物似乎在關彌城 而且談德將會先取得
赤煥和其他將領說如果他們不去幫助談德 談德會有危險
昊凱忽視他們的意見
=================================
談德軍軍營
談德:北方?
玄古:是的,他們要去找白虎神物
  玄恭已經被殺了
高將軍: 這是叛變
    我會叫士兵做好準備  我們必須趕回國內城…..
===============================
談德: 黑蓋和鑄武蚩在哪?
高將軍:王上!你要做什麼?
談德:必須阻止他們要不然,黑蓋、鑄武蚩和士兵們會死!
  你要我不管他們的死活嗎?
  要讓他們因為昊凱軍違抗我的命令 而白白送命嗎?
高將軍: 這就是戰爭!
談德:將軍,從我六歲起你就跟隨我,現在呢?
高將軍: 請別這麼做!王!
談德: 你沒聽見我的話嗎?
   不能讓他們因為我白白送死!
   讓開!高將軍!
高將軍:王,我是禁衛軍的首領
   我保護不了先王,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
   我必須信守我的承諾,先王要我保護你!
談德: 秀芝妮……
秀芝妮: 是的,王!
談德:去看看還有多少士兵 讓他們準備作戰!
秀芝妮: 是的,王!
談德:將軍,我會讓你遵守你和我父親的約定
  我發誓…我不會死的!
===============================
黑蓋鑄武蚩前往關彌城
鑄武蚩想和處虜一決勝負
===============================
黑鈣和鑄武蚩抵達附近的小城
黑蓋擬定計畫:鑄武蚩攻擊造船廠將城中的士兵引出來
       然後他率兵攻擊城堡
===============================
玄古: 他們會先攻擊造船廠
   這是此區最重要的據點
談德: 每個想攻下此區的人都會設下這個圈套:
   先攻擊造船廠將城中的士兵引出來,然後在攻佔城堡
玄古: 沒錯!
談德:我認為此計不可行!
   此計要成功就必須要有大批的人馬在城外待命!
   士兵不足的我們會被對方壓制的!
玄古:你說的沒錯
談德:但黑蓋沒有其他的選擇 只能先攻擊造船廠
   鑄武蚩一定會發動夜襲……然後…..
         找些箭術精湛的弓箭手…..我需要有人來帶領他們….
秀芝妮:讓我去!
談德: 秀芝妮!!
秀芝妮: 只有我能將鑄武蚩帶回來!
    我要去!
===============================
關彌城附近的造船廠
鑄武蚩發動夜襲
秀芝妮帶上弓箭要去幫鑄武蚩
===============================
談德: 這次我們的目標不是要贏
首先將敵軍引出城外
第二讓他們誤以為高句麗軍人數眾多
我們要將他們分離成3部分
高將軍:我會叫黑蓋在敵軍出城前不得攻擊
談德: 告訴他~如果他違背我的命令 他就不再是我的將領!
高將軍:我知道了,王上
玄古:王還好嗎?
Geomul: 什麼意思?
玄古: 他的腦子和他的心完全是分開的ㄚ?不是嗎?
高將軍:分開?
玄古: 他的腦子說:必須要撤退 我要救我的人民~
   他的心說:好吧~我們作戰吧,他們說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等著瞧!
      果然沒有人能了解肅慎王腦子在想啥ㄚ??哈哈哈ㄏ~
=============================
關彌城
高句麗開始攻擊關彌城周圍的村落
村落尋求關彌城的幫助
關彌城派出士兵前往西方與北方
===============================
因為敵軍派出近2000名的士兵救援附近的村落,現在只剩一部份的人留守城內,黑蓋想建議談德攻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