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火焰使者對決總算結束,金時空的任務也圓滿完成,身邊的世界終於恢復到最初的平靜……而我的愛情,又在哪裡擱淺了……
“花痴美,蘭陵王已經出門了誒!還看什麼啊?”夏宇推推正在大門口發呆的我,玩味的說。
“沒啦!”不想說太多,我轉身回到屋內,悶悶的坐在沙發上。
蘭陵王始終是透過寒看著冰心的影子,一次次迴避我的目光。這種獨角的戲碼,我演得好累!
“老實說……”夏宇在我旁邊坐下來,嘴裡嚼著薯片說,“我覺得你和蘭陵王一點都不適合,還是找個喜歡你的人好好談戀愛吧!”
從他手上的袋中抓起大把薯片塞進口裡,鬱鬱不歡的臭著一張臉。連身邊的局外人都這樣說了,看來我的愛情還真是失敗。
“同學!不知道你們是學生嗎?不知道要去學校嗎?”老母達令在身後大聲吼道,好歹是讓我暫時打住了胡思亂想,癟起嘴背上書包走出家門。

學校裡的同學,扯著天南地北不著邊的話題,任晨文像只無頭蒼蠅一樣在我身邊打轉,莫非“喜歡我的人”就只剩下這個傢伙了! 
一陣噁心!直到上課鈴響起,耳根才清淨下來。這堂課是我很不喜歡的歷史,從書包拿出厚厚的教科書,爬在桌上準備彌補昨夜浪費的睡眠。
“各位同學,今天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
班導做作的聲音後,是身邊女同學震天的尖叫!
見鬼還是怎樣? !我不爽的抬起頭,沒想到這個新同學也讓我大吃一驚!
——盟、盟主! ?
講台前穿著校服一臉笑容的,不是在我家騙吃騙喝的盟主,還能有誰! ?
他也看見了我,伸出手指做了個禁聲的手勢,我乖乖管住了差點破口而出的話。
“我叫灸舞,請大家多多關照哦。”
再一次發現,他還蠻帥的嘛!和在我家吃飯的樣子太反差了。
“灸舞同學,你就坐到夏美同學隔壁的位置吧。”
班導草草說完,就把講台讓給了歷史老師,走出教室。
看著他慢慢走到我旁邊的位置上,我小聲開口說話。
“你怎麼到我們班了?”
居然不回答! ?他微笑著不理睬我。
“你還要讀書啊?!”
我接著問,他還是同樣不回答。
“堂堂盟主還要來上學嗎?”
他梢梢轉過頭,但沒有看我,目光聚焦在我身後。
“夏美同學!人家當然是要讀書,你以為都像你嗎?盟主?!你以為自己是黃蓉啊?少看點武俠小說,多看看你的教科書吧!!”
老師的叫嚷聲嚇掉了我七分魂魄。
好啊,害我被老師罵!我甩了他一記白眼,老老實實的拿起書本。
一天的課程似乎過的很快,我們鐵時空的老大盟主竟然沒有搭理我? !放學鈴一響就像老鼠一樣竄出教室,比我還快嘛。
“美美姐,盟主好像很拽哦。”任晨文突然在我耳邊小聲碎碎念道。
“滾啦!”踹開這個噁心的傢伙,我背起書包走出教室。
“新來的同學很帥哦。”
“很可愛呢。”
“問他要電話吧。”
原來學校裡還有比我更花痴的傢伙!聽著身邊女學生的竊竊私語,我不由想笑。
如果讓她們知道能夠吃下終極變態料理的盟主本性後,看誰還能說他可愛了!
“餵!夏美!”
走出校門的轉角,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回頭看去,正是冷了一天的盟主灸舞,身下跨著拉風的機車。
“盟主大人,有什麼指示嗎?”
我懶洋洋的回答,擺什麼酷啊,在教室裡都不理人。
“沒有啦,只是和你道歉而已。”他很不好意思的說。
“道什麼歉,你是盟主誒!”我邊回答,邊往前走。
“我……不太想在麻瓜面前表露身份啊,所以才沒有理你。”他慢慢的開著摩托車在我一旁跟著。
我停下腳步瞪了他一眼,好在是滿臉誠懇。他也沒有說錯什麼,索性原諒好了。
“那麼就請我吃東西吧!”不敲詐一筆就不是我夏美了。
“好啊!上車。”他取下自己的安全帽丟給我,樂意的答應了。吃,果然是他的死穴!
我爽快的爬上機車後座。
“抱好哦!”他拉過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
隨著發動機的轟鳴聲,機車高速的駛上街道。臉上怎麼會一陣火熱?為什麼環抱他的雙手會緊張的顫抖?
忽然有種希望就這樣駕著機車一直飛奔的衝動,至少,不必擔心回家後,看到蘭陵王那張淡漠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