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你還真是能吃呢!”
灸舞把我送到家門口,可憐的拿出空空的錢包。一副受氣寶寶的樣子。
“你是堂堂盟主誒。”理所當然是凱子啦,我笑著說。
不過,確實很誇張啦,兩個人吃了4份鍋貼、5份椰汁紅豆、外加一打蛋塔2個魯蛋……
想到這裡不由打了個飽嗝,看來晚餐可以省了。
“我也吃得好飽哦!”灸舞孩子一樣的揉揉肚子。
“好像我們吃得的確多了點……”回想店裡的老闆是如何為我們的食量驚見天人的樣子,頭頂一陣黑線。
“夏美,說不定我們才是絕配哦!走了,明天見。”灸舞眨眨大眼睛,帥氣的說完後,發動機車離開了。
幹嘛走的那麼快啊?我居然在埋怨誒! ?以前怎麼沒有發現和他在一起會那麼有趣? !
好了,現在成了同學後,估計日子會比較開心吧。
走進客廳,空氣中免不了彌散著老母打令詭異的料理味道。
阿公和夏宇為了電視機的控制權喋喋不休的討論,夏天和老爸忙著翻箱倒櫃的找腸胃藥。
“蘭陵王和寒剛從老屁股出來,應該快要回來了吧。“
夏宇頭都沒抬的對我說。
“我、我又沒有找他。“嘟嚕著做在沙發上,拿著雜誌隨便說,”小哥誒,你要看好寒哦,免得這兩個人日久生情。“
我知道這樣的話純粹是嫉妒,但還是很不甘心的說出口。
蘭陵王的心一直都在冰心身上,哪怕是可以從寒的眼中找到絲毫關於冰心的情愫,他都不會放棄。
“妹,別亂說!“小哥顯的很不高興。
“是啊,妹妹,不要亂講話,免得大家傷和氣。“老爸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
多點耐心,哪怕蘭陵王是塊石頭,都會被你融化的。“
“爸,你這樣說不太準確吧!“勢利鬼抬頭加入這個話題。
我知道他的意思,該說的,也已經都勸過了。
“好啦好啦,懶得理你們!都把我當笑話看!”我索性拍拍屁股站起來,把雜誌捲成話筒放在嘴邊,大聲說,
“我夏美正式宣布——一個月內,我會找到一個愛我的男朋友帶回家來……“
“該不是任晨文吧!“小哥惡意打斷我的話。
“你去跪下來求蘭陵王啊,番顛!“連阿公都把我如此鄭重的聲明當笑話! ?
“從、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會喜歡蘭陵王了!我會找到一個更好的男朋友!“
終於說出口了……我真的說出口了!歷經了這麼多事情后,堅強的夏美還是選擇放棄了,
而且高調到讓自己沒有反悔的餘地,這是不是就叫做破釜沉舟?
大家安靜了,當我反過身後才明白,他們不是因為我的豪情壯語而安靜,而是看見了剛踏進門的寒以及蘭陵王。
“回來了就好,大家開飯了。“老母達令招呼著,端出一道道令人作嘔的菜。
“妹妹吃飯。“
“浪費時間。“
“妹,你是不是不舒服?”
原來大家都沒有在聽我剛才的一番決心!頓時變得氣餒,看來我在這個家裡實在沒有什麼分量。
“夏美……”寒似乎想說什麼,但欲言又止。
“嗨,寒、蘭陵王。”我盡量很平靜的向他打了個招呼,匆匆走開。
“夏美吃飯!”老母達令發現想逃的我。
“不、不吃了!剛才在外面吃得太飽!”不顧身後的咆哮聲,我火速沖上樓躲進房間。
心好痛哦,但我明白,自己剛剛跨出一小步……為了忘記自己對蘭陵王的單戀。

第二天,我早早的離開家去學校,不是因為自己勤奮好學,而是害怕看見蘭陵王。
走在冷清的街道上,心情也同樣空蕩,忘記一個人忘記一段感情是如此痛心,怪不得蘭陵王的心裡已經容不下別人。
我也並不怪他,畢竟感情是無法左右的,當初也是為了他這份癡情而感動,儘管不是對我。
“餵,難得見你那麼早上學誒!”
一輛機車停在我身邊,能夠這樣機車的男人,也只剩下他了。
“早安,盟主大人!”沒精打彩的應了一聲,我還是繼續往前走。
“要不要坐車?!”
想想去學校還有一段路,我肯定了他的提議,迅速坐上後座。
“有盟主送你上學,真是你夏蘭荇德家的榮譽啊。”灸舞很臭屁的說。
“切。”
“像我這樣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帥哥為你開車,你真是三生有幸!”某人還在自大。
“你有沒有女朋友?!“
這個問題貌似很勁爆,我感覺到機車小小的顫抖了一下。
“幹嘛突然問這個!?“
“沒有是吧。“會這樣回答的人,一定是沒有女朋友,我偷笑。
“我是憂國憂民關係到整個鐵時空安全的盟主,睡覺都不夠時間,怎、怎麼有時間去交女朋友……“他的聲音越說越小。
他也蠻可愛的!
“不如,我做你女朋友吧!”我逗著說。
“……那蘭陵王呢……”灸舞問。
我很納悶,從他背後可以感應到心跳竟然在加快。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說“分手”根本就不夠資格……
正在我思量的時候,只聽見開車的灸舞突然很清晰的說。
“好啊,我們交往吧。”
有沒有搞錯,盟主也會開玩笑?
“算啦,小哥說你很會開變態的玩笑誒!”我笑著指他把小哥推在床上的那件事情。
“這次是真的……”
機車突然停下,我傻傻的看著灸舞轉身,再逐漸貼進我的臉,最後在我的唇上輕輕一吻!
驚聲尖叫就這樣很容易的劃破清晨的寧靜。
“幹、幹嘛啊!?”我急忙推開他。
“蓋個章!”
不遠處的晨曦襯托著灸舞明媚的笑容,比我還要長的睫毛,比我還要光滑的皮膚,比我還要紅潤的雙唇……
我無法思考……這麼優秀的男生居然要和我交往? !太沒有真實感了吧。
“說好了,我們現在開始是情侶誒!”
這個似乎比我還要幼稚的盟主,繼續說著沒譜的話,我的大腦已經停止運轉,嘴唇上還在回味先前的甜蜜。
當一扇門關上的時候,正是另一扇門為你而打開……
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